【毕业季】青春不离场,我们正年轻


  • 2016
  • 04/23
  • 13:16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2016422日下午三点整,在书山馆门口进行了大四毕业生们的拍摄毕业照,毕业照结束后,同学们更是约上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合影留念。


毕业快乐



同学们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四年同窗,一起沐浴了一片金色的阳光,一起度过了一千个日夜,我们共同谱写了多少友谊的篇章。愿逝去的那些闪亮的日子,都化作美好的记忆,永远留在心房。在这个浪漫的校园里,在黄昏雾霭中,在烟雨迷蒙的杨柳枝下,在静谧弥漫异样情怀的图书馆,在汗水飘洒的球类馆,在划过运动场的呐喊声中,我们收获了友情和爱情。



青春不老 友情长存


我要许你一个未来


青葱如水的草样年华即将过去,满脸洋溢青春的笑脸似乎即将越来越远,不由得让大家倍觉珍惜、留恋。那么美好的青春时光,所以一切将即成过往。但友谊会在大家心中,如积累沉淀愈久远的陈酒,绵甜醇厚。





我们毕业啦!


我们是这样年轻,我们还会在一起。洒脱地道声再见,相聚便也温馨。夕阳西下时共同拾起幽绿的记忆,我们便会各自拥有一个新的黎明。


文字:陈超   文编:赵呈欢   摄影:赵越 魏长久 陈瑞雪 姜嘉悦 符丽娟   责编:夏琦山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