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让我聆听你的内心


  • 2015
  • 07/24
  • 14:44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会展专业师生交流会


       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副主任雷春老师与13、14级会展专业的学生在南区办公楼小会议室就学习环境、对学校的整体感觉及目前对学校有什么建议进行了沟通。老师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一方面拉近了师生关系,有利于老师更加充分、全面地了解学生的情况;另一方面,学生通过这样近距离与老师接触,更愿意把自己真实的想法说出来,让老师帮自己分析和解决困惑。

 


会展专业师生座谈会现场


       首先,雷春老师与14级会展班的6位同学进行了交流,雷老师并没有直接谈论与专业有关的问题,而是先让同学们谈谈自己当初报考我校的初心以及是否满意现在的生活状态,然后才问及对会展专业的看法。会展1401 班的学习委员吴广淇同学说,对于学校基础设施、教学质量和师生关系,他感觉很满意。对于会展专业,他认为会展是朝阳产业,由于不断的接触会展业方面的知识,他对会展已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并且有自己的未来规划,他希望雷老师多给学生独立思考的机会,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雷老师也表示会多提供锻炼学生创造力的机会。之后龚阁曈同学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她说会展最初的了解是上海世博会,会展是她报考志愿时选择的第一志愿,对于学校老师的教学方法,她认为学校年轻老师虽多,但他们的教学方式特别,能够吸引同学的注意力,她还特别表达了对形体课的张郅睆老师和教旅游礼仪的李贻玲教授的喜爱之情。


雷春老师在与会展1301班的同学们进行专业座谈


       随后,雷春老师与13级会展班的学生进行了交流。13级的五位同学刚从博鳌实习回来,雷春老师问及目前的生活情况;对于目前学习氛围的问题,同学们认为上课效率与上课兴趣形成正比,认为很多知识应用不到实践中。谈论到博鳌实习回来与学习相结合,同学们很积极的谈论了自己的实习感受以及回来的学习计划。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