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进步,积极入党


  • 2015
  • 11/05
  • 14:45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旅行社1401班推优大会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大学生作为青年的一部分,要树立坚定的爱国主义信念,培养先进的积极思想,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2015113日上午10点整,在书知楼2102教室,我院旅行社1401班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旅行社1401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团支书李婷婷同学主持推优大会,辅导员李湘婷老师莅临大会,并提问五位候选者党的相关知识。


旅行社1401班团支书李婷婷主持本次推优大会


 

辅导员李湘婷老师进行党团知识提问


       大会开始,苏金蕊、赵玥、沈芙婷、白敏、石佳慧五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推优演讲。五位同学首先从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等几个方面,表达了自己对党的认识。然后,五位同学依次介绍了自己对班级的贡献。赵玥同学讲道,我上学期组织了校庆心理剧的排练,自己平时也帮助老师做了很多学生方面的工作。我很愿意为大家服务,为班集体做贡献。白敏同学谈道,我是学生助理,平时帮老师做工作,虽然很忙,但是觉得自己很充实。我也担任了计算机和西方经济学的课代表,为同学们收作业,登记平时成绩等工作。我觉得助人为乐能让我感到快乐。每位同学介绍了自己对班级的贡献后,为了使同学们对党有一个基本的认识,深刻了解党的相关内涵。李湘婷老师从党的建立、名称由来和党旗的组成意义等方面对五位同学进行了简单的提问。之后,在院团委组织部学生干部的监督下,由全体同学投票选举出三位入党积极分子。


参加推优的候选人们进行自己的推优演讲


 

正在进行唱票环节


       我校积极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识、有纪律的四有青年,积极发展政治觉悟高、思想素质好的优秀学生入党,为党和国家培育了优秀的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文字:赵呈欢     图片:张筱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