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交流享经验,取长补短善教纲


  • 2015
  • 05/20
  • 15:27
  • 科研动态

  • 浏览量


——我院高尔夫专业开展对外交流活动

        20141128日,在南区小会议室,我院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和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就高尔夫管理专业展开了相关讨论与研究。我院高尔夫专业副主任吴兰卡,教授王亚琴,教师李斌、李如跃、李佳、骆娟、朱忠敏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教研室主任马兆富副教授,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张敏老师等一行人进行了亲切对话。

        交流会正式开始前,三校老师们就三亚和南京的高尔夫球场分布进行了简单交流,并且各自做了自我介绍。


此次高尔夫专业对外交流会进行中

 

        随后,吴兰卡老师作为专业副主任对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和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来访各位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高尔夫专业的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目标,我院高尔夫专业主要培养系统掌握高尔夫企业管理及旅游管理的相关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扎实的高尔夫专业素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能在高尔夫俱乐部以及旅游类企事业单位从事经营、服务及管理的相关工作,具有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实用性高级专门人才。


吴兰卡老师在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四位老师交谈

 

        交流会上,三校教师就高尔夫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在如何推进三亚和南京高尔夫专业的人才培养、如何增加国民高尔夫运动意识、如何推动我国高尔夫产业发展等方面交流甚欢并认为若三方能够建立紧密、稳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开展高尔夫专业人才培养,发展三亚和南京高尔夫产业能够起到重要作用。同时,还能推进我国高尔夫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李佳老师和骆娟老师在就我院高尔夫专业发展状况发表讲话

 


张敏老师在阐述观点

 

        最后,三方共同分析了当前中国的高尔夫运动前景和高尔夫人才市场的状况,一致认为高尔夫专业教学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交流会圆满结束。临走前,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和南京旅游职业学院还热烈邀请我院教师前去他们学院参观、学习。

        这次交流会使三校之间有了合作、交流,分享了教学经验,展示教育成果的机会,而且还能使三方了解高尔夫专业在各地的发展状况,为今后的教育、教学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字:佟皓  文编:吴昊天  图片:张卉卓  图编:张卉卓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