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与你们相遇,好幸运


  • 2017
  • 05/23
  • 22:39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5月21日晚,旅管1601班、旅管1602班在“521”这个特别的日子分别举行“只因有你”、“感谢相遇”主题班会,全体学生到场,思想导师石玲也前来参加此次班会,与大家一同度过这难忘的时刻。


 
 

 




       时光是一列列车,渐渐驶离童年的梦,载着我们,一同前往未知的旅途。落叶翩翩,人影幽幽,凉风映人。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走过了大学的第一学年。曾经的我们有着不同的理想,不同的习惯,彼此陌生,各居天涯。一年前从五湖四海大江南北同聚到三亚学院这同一片蓝天下,一年的同窗生活,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即便是在异乡的日子,也温暖无限。

 
 

 






 

 


      回首往事,那军训的样子就像在昨天,我们从来都是留得住记忆,却留不住时光。幻灯片播放着一年来班级经历的点滴,满满感动,无限追忆。石玲老师说:“5月6月是毕业季与离别季,但是好在我们还有时间。大学四年的美好生活即将过去四分之一,我们所能做的只有珍惜,好好珍惜。因为再过三年,你们就再也听不到上课铃响;再过三年,你们就再也看不到校园里的凤凰花开;再过三年,你们就再也看不到落笔峰下夕阳斜映;同学们要好好珍惜大学生活,融入校园,融入集体,在群体中发挥作用,好好努力。”幸好还有三年,可以继续加油。

 












 





        随后,班会进行到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与老师互动,气氛活跃。另外,班委还为赢得游戏的同学颁发精美的小礼品,活动现场还有神秘蛋糕助阵。须臾间便已一年,总结班级过去一年的内容,有很多成绩,也有些许不足。归纳经验,展望未来,弥补不足,前行还需要不断勇敢地去挑战与尝试。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这简单的话语,读来总有一种温暖的诗意。时光的列车又匆匆驶向下一站,未来的曙光微微被引亮,反射出刺眼光芒的亮光。彼此相逢在同一个班级,这本身就是一种缘分。愿大家共同的羁绊使这种缘分化为更深的情谊,往后,还要相知相伴共成长。


文字:马莹  文编:冯雅鑫  图片:仲蕊欣  图编:符丽娟  责编:夏琦山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