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记者的名义》2.0横空出世


  • 2017
  • 05/26
  • 00:11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今天上课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第二部里面李达康书记很可能黑化…

        先将《人民的名义》按下不说,让我先讨论一下《记者的名义》2.0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不知道小天使们在逛校园的时候有没有发现,“525,我爱我”的横幅,5月25日,也是我校第二届校园文化媒体节的举办日期。

       5月25日晚七时三十分,于书山馆报告厅,第二届校园媒体节拉开帷幕,出席嘉宾有三亚学院副校长刘晓鹰以及全校校园媒体组织的同学和指导老师们。


 


       在活动一开始,是由20个学生媒体组织所表演的开场节目——《以记者的名义》,他们话语铿锵、神情果决,他们用自己的话去表达对摄影对文字对学生媒体的热忱与激情。





       “我们,是校园媒体人!”

       随着齐声地宣誓般的呼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第一项奖项颁出之前,是由校媒体人们主演的舞台音乐剧——《门与路》。这一群校园媒体人们从青稚年幼走来,他们初到校园的好奇和渴慕、刚入组织的活力和热情、熟悉工作之后的干练和稳准,所有百转千回的曲折回忆都在这短短的舞台剧之中被凝练了。












       随后,是年度最佳新闻写作的颁奖,颁奖人为17届毕业生,原大学生通讯社社长,邱志银。获奖组织有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时尚健康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智能学院。奖项二为,年度最佳新闻摄影,资深摄影记者陈昶君15届毕业生原通讯社记者团团长为其颁奖。获奖有大学生通讯社、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奖项三为年度最佳视觉设计奖,颁奖人为16届毕业生陈浩波,系原广播站站长。获奖组织为财经学院、管理学院、NF青年团。奖项五为年度最佳视频,由16届毕业生原大学生通讯社记者团团长周从风进行颁奖,获奖组织为UCTV、三亚学院官微、落笔有声广播电台。最后的奖项为年度新媒体,颁奖人为李湘婷老师,14届毕业生、原大学生通讯社社长,现旅业管理学院通讯社指导老师。而我院旅业通讯社也十分荣幸获得了此项奖项,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我院通讯社理事长周敏同学说到,这个奖项的到来需要感谢通讯社的所有成员们的辛勤付出和指导老师,也感谢媒体节为我们所有媒体人准备的校园节日,“追求卓越品质、传播旅业文明”,这是通讯社一贯传承的理念,而我们也会越来越努力一直走下去。




       活动之中有许多有意思的节目,诸如相声——《新报菜名》、《说了再见》、周灵萱同学的舞蹈表演、《校长毕业讲话改编的rap》、《官微小编分享媒体人生活》、《晚安三亚学院》等,
       其中,我校副校长刘晓鹰也发表了讲话:每一年的今天我们都会有一场激动人心欢乐的晚会,媒体人为同学们争得荣誉同时带来了欢乐,媒体延续着我们的生命,带给我们的视觉冲击力是无限的,媒体就有这样如此大的魅力,作为媒体人所骄傲的就是他们的力量,推动世界的发展,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媒体,感谢我们三亚学院的媒体人!
活动最后在温柔的广播站的媒体人的声音之中落下了帷幕。

       我将青春给你,你还我无数穿堂的温柔风、灿烂山端的明晃月亮和长相思里面三亚梦中的大雪,锋利刀口的菊子花瓣是我们甘甜微涩的成长。凤凰花开了又落,学长学姐们来了又走,但是我们会一直在。我们用镜头记录凋谢之前的美,用文字写你冗长回甘的一生四年,我们只会被传承,却永不会消失。



       我们,是校园媒体人。
       三亚学院,今夜想对你说一声晚安。
       晚安,三亚学院。


文字:散旦卓玛  文编:周敏  图片:仲蕊欣、徐静雯  图编:赵越   责编:李果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