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新视界


  • 2016
  • 10/23
  • 17:22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10月21日至23日,我院高尔夫专业主任吴兰卡老师参加了由国内知名“高尔夫教父”戴耀宗博士及知名学者吴亚初教授发起,由广粤国际交流中心举办的佛山公开赛2016文化与产业交流会。这是一个有来自业内权威机构以及国内外多家教育机构参与,国内多家院校的合作与支持并隆重举行的交流会。它的举行是为了文化交流及为产业互动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并通过佛山公开赛这一国际盛世的契机将各界人士汇聚于佛山,分享各行业动态,促成相关合作,从而推动中国高尔夫的推广与普及。

       在这里有来自国内外知名人士以及高尔夫界内的精英们,他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着有关中国高尔夫教育的现状,并分享了高尔夫教学的技巧以及畅谈国内高尔夫文化社会发展的趋势,给高尔夫行业带来了新声,也把国内高尔夫职业赛事与行业交流会实现了强强联合的创举。这一次的交流会也不仅仅是为了业内专家与精英们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学生与家长以及高尔夫学者们提供了一个了解高尔夫行业的绝佳机会,让更多的人去更好地了解高尔夫行业,而不再局限于眼下的高尔夫行业的发展。

       在跨界交流会中也展现出了高尔夫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法国的高尔夫旅游代表FrancoisBras先生展示了法国高尔夫旅游历史与美食,以及不失特色的球场路线的结合,苏格兰国际发展局Mike Sinclair先生介绍了高尔夫旅游文化,他表示,由高尔夫能延伸至的旅游、赛马、游艇、航空等多个休闲行业。



吴兰卡老师和刘啟贵先生合影


       这一次吴兰卡老师参加佛山公开赛2016文化与产业交流会,还同佛山市壹杆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高校区负责人刘啟贵先生交流了球杆器材方面的信息。吴老师此行,不仅仅给我院同学带来了来自高尔夫行业的最新咨询,而且还能让同学们从中获得了解高尔夫行业发展前景平台,同时也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提供了了解行业的信息资料;为大二即将去实习的同学们,给予其行业资讯;为大一将要选择自己专业方向的同学提供选择高尔夫的参考依据。

       让这个充满运动气息的行业贯穿到我们的教学中,给予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高尔夫新视界。在外部环境如此优越的条件下,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高尔夫,一定会给人带来骄人的成绩。



文字:符丽霞  文编:曾良航  图片:吴兰卡老师   图编:赵越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