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昨晚南区很“辣”眼睛?!


  • 2017
  • 05/27
  • 19:41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舞动天涯六届传承 引领百大社团共繁荣

   青春的心随梦想律动,年轻的我们伴着舞蹈飞扬。526日晚七点,由舞动天涯社团作为主办方举办的第六届舞蹈大赛在南区食堂门前开始。担任本次舞蹈大赛的评委有我院李贻玲老师、音乐学院思想导师文英洁老师、金久会展营销公司巴兰女士、辰义文化传媒公司张天辰女士、艺术导演周润峰先生,庄岩老师也莅临现场前来助阵。另外,到场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陆体峰书记、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书记以及多位任课教师和思想导师们。


评委和嘉宾席



舞动天涯社团成立于2012年,经过多年的成长与完善,已经发展得非常成熟。由张郅睆老师教学指导,秉承培养兴趣,培养自信的宗旨,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很多学生则从零基础开始,由历届学姐们帮助新生挖掘对于舞蹈的兴趣爱好,一起学习舞蹈动作,编排舞蹈曲目,而这也是舞动天涯社团延续至今的一项传统。一群年轻热爱舞蹈的学生们在这里追求梦想,展现自我。

今晚,有四组队伍同台竞技,分别是MY LADY组合、KING BACK组合、SHADOW FIRE组合和BREAKING BAD组合。在社团经过一年的学习和一个月的紧张筹备,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在今天,她们不仅仅是为了比赛,更是为了展现自我,展现一年的学习成果。比赛分为四个环节,两轮为固定舞蹈环节和自创现代舞及非现代舞环节。在现代舞环节,四个组和带来的《That high》、《Mek it bunx up》、《Rock the house》以及《River》的舞蹈表演都极具感染力,每一支舞动感十足,舞者们婀娜的身姿和劲爆的音乐俘获了全场的呐喊和欢呼声。







全场在持续的沸腾中,节目走向高潮。王欣老师带领的Power man社团表演的健美秀瞬间让全场燃到爆炸


后面的非现代舞加入影视剧的元素,由shadow fire组合带来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用她们独特的形式展现出古典舞的魅力,独具风格,优雅自然。在评委们打分间隙,由新成立的舞艺团带来的《Breaking》秀瞬间让观众们眼前一亮。最终经过激烈比拼,Breaking Bad组合获得本次舞蹈大赛第一名。












舞艺团表演的Breaking


节目临近尾声,作为此次活动的总负责人——我院张郅睆老师,上台发表感言:“我要感谢老天能让我的活动顺利进行,其次,我要感谢我的社员们。当去年‘我和你’表演的时候,三亚大学这几个字出来的时候,我以为我会哭,可是我没有;当毕业季演出的时候,当时毕业生的名字在大屏幕上出来之后我以为我会哭,可是我也没有;可是今天当我站在台上的时候,我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坚强的睆姐在此刻因为感动而哽咽,她说我们跳的不只是舞蹈,还包含着一份深深的情怀,一句“我爱你们”把满满的感动传达给全场的每一个人。


睆姐挥泪致辞


思想导师文英洁与张郅睆老师合舞


14级舞动天涯社员


15级舞动天涯社员


张郅睆老师与历届舞动天涯成员们合影留念


到场评委、嘉宾和工作人员以及舞动天涯全体成员合影


生活需要有感情有故事的舞动,传承舞蹈精神,继续舞动青春,我们期待明年再见!


文字:赵敬文 文编:冯雅鑫 图片:魏梦婷 刘晓冰 图编:姜嘉悦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