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高尔夫,情牵三院


  • 2017
  • 03/29
  • 23:34
  • 校友风采

  • 浏览量


       感恩的心,思念的情,是所有毕业生离开后对学校的共同感受。我院07级毕业生田利锋亦是如此,3月29日,他怀着这样的心情,再次踏上了来三亚的路途,在我校高尔夫练习场约见了他当时的专业老师,我院旅游管理专业高尔夫专业方向主任吴兰卡老师。

 


吴兰卡与优秀毕业生交谈


       田利锋,现任衡泰信公司华中大区区域负责人,从事着城市高尔夫的终端产品销售。此次回校,除了看望老师,他也有意向学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比如说提供器材、实践平台。但更重要的是希望与我校合作,为实习生提供就业岗位,培养素质人才,发展高尔夫运动。

       受政策的打击,部分学生对高尔夫行业心存疑虑。对此,田利锋表示:高尔夫运动已逐渐在全球范围内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这项运动。高尔夫运动正在慢慢地被接受,可以说市场是非常大的。高尔夫现在并不仅仅是局限于之前的贵族运动,而是更加平民化了;只要政府官员等不用公款消费,仅仅是作为一项体育运动来讲的话,是非常有潜力的。

 


我院记者采访田利锋学长


       作为高尔夫专业方向的学长,他在采访最后说道:“虽然高尔夫的前景很好,但是市场只是这一个,蛋糕只有这一块,那么如何定位自己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而我们在校学习获得的专业知识,就是市场所缺少的。很多学高尔夫的学生,最后会选择去球场或相关企业去工作,但其实相关于高尔夫产品的销售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就比如我自己。”


 

吴兰卡老师和毕业生合影


文字:张敏  文编:曾良航  图片:魏梦婷  图编:魏长久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