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生活系列讲座之微笑曼谷


  • 2017
  • 06/02
  • 14:32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曼谷是泰国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位于泰国的中部,从曼谷出发,到南部的普吉岛和北部的清迈所用的时间几乎一样。曼谷也是世界上拥有佛寺最多的城,所以也被誉为“佛教之都”。曼谷是一座具有强大包容性的城市,也永远不会让人觉得无趣,各种强烈的反差也是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到此来探索的原因。在曼谷,游客可以目睹泰国历史文化的精萃,感受城市的古老,也可以在集现代时尚与繁华热闹一体的购物中心忘情血拼;可以在无处不在的路边摊尝尽地道美味,也可以尽情享受五星级的高端奢华服务;可以在寺庙中禅修拜佛,寻求心灵的净化,也可以纵情于纸醉金迷的夜生活。曼谷的周边也是旅游热门区域,原始古朴的水上市场、全球“最危险之一的”铁道市场、历史古城大城以及皇室后花园华欣都让游客们趋之若鹜,一探其神秘和美丽。

424日下午,余燕伶老师在明B203与同学们交流了她多次前往曼谷旅游的经历与感悟。同学们跟随着PPT游览了微笑之都曼谷,对曼谷独特的强烈反差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问答环节向余老师咨询如何前往曼谷,曼谷游览的注意要点,曼谷一日游与三日游的不同线路安排等,纷纷表示希望前往泰国进行旅游,体味不同风情的生活,感受不同的文化。

        

图片和文字由学院提供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