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生活系列讲座之热带海


  • 2017
  • 06/02
  • 14:37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海南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岛,是中国陆地面积最小,海洋面积最大的省。海南省位于中国最南端,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作为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资源,拥有着无法比拟的自然环境,因而极富特色。海南岛有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峰81座,绵延起伏,山形奇特,气势雄伟。海南离岛退税政策推行,形成了海南旅游的另一个热点,三亚是海南旅游中的精华所在,这里除了碧海蓝天的浪漫,还有热带雨林的惊喜,是个非常浪漫的度假天堂。

428日晚的讲座中,余燕伶老师带领到场的同学们通过图片、视频和生动的讲解重新认识了我们居住的海南岛,从琼北的海口澄迈文昌旅游圈到琼南的大三亚保亭乐东陵水旅游圈,从滨海到山林,从度假到休闲,从现代国际到民族传统。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余老师认为,只有更好地认识海南旅游发展的长处与不足,才能更好地为海南旅游发展的未来出谋划策。

                                              

图片和文字由学院提供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