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印象,至美一跳


  • 2016
  • 10/27
  • 17:36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快!下一个!”“跟上!不要停!”,摇绳的老师焦急的催促着。为了丰富校园生活,10月26日下午五点钟,于风雨球场进行了一场紧张刺激的教师长绳比赛,秋日的阳光更显毒辣,仿佛燃烧了灵魂,天高云淡,片片秋叶如霞丝,细腻秋情落蒂了自然,微风拂过,挥洒了一地的落寞。


看我轻功过绳简单


        赛前半小时,风雨球场已经分外热闹,各种专业的服装闯入眼帘,让人目不暇接,赛场被各个团体分为了颜色不一的小块,相应跳跃,酷似舞动的多彩魔方,选手们都在积极做着赛前准备,豆大的汗珠从他们脸上划过,但毫不影响激情,毫无懈怠之意,反倒空气中弥漫着一丝紧张,必胜的信念划过心底。



老师们一起跳


       一声哨响打破喧嚣,只见我院各位老师蓄势待发,时间在那一刻仿佛凝结成冰,又瞬间被那份激情融化。计时器按动之时,长绳跃然而起,有节奏的击打地面,老师们随长绳晃动找准时机有规律跳动,在紧凑的衔接中,各位老师毫无课堂的严肃,反倒多了几分可爱与活泼,他们都尽所能拼搏,旁边拉拉队更是激情四起,为老师呐喊助威。
       赛时过半,无人有一丝懈怠,反而争分夺秒,比之前的节奏更快了一些,动作也越发紧张而有力,阳光打在老师们脸上,清楚的看到那已被汗水浸湿而折射出的动人的光。哨声再次响起,长绳缓缓落地,比赛结束时看到的不是疲惫,而是洋溢的幸福。在赛后,我院通讯社记者有幸采访到参赛的王水卿老师,面对彼此比赛,老师讲到,团队精神比较重要,比赛体现了凝聚力,向心力,并对团队成绩信心满满。在集体合照过程中,那充满自信的笑容深深体现了一个团队的凝聚,一个集体的荣誉!



参加比赛的老师接受通讯社记者采访


美丽帅气老师大合照


       红染清秋,瓣落无痕,醉了心房,在这金秋十月,留下永不抹去的青春激情。此次比赛,丰富了生活,为本多彩的校园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相信在此团体下,我院以及三亚学院定能更为辉煌。


文字:张琦   文编:曾良航    摄影:李孝威   图编:姜嘉悦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