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昨晚的你打游戏了吗?


  • 2017
  • 01/09
  • 17:31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18日晚7时,“人间天堂-鸟巢杯”2017三亚电子竞技公开赛新闻发布晚会在书德楼广场隆重举办。本次发布会有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海南省旅游委、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三亚学院、三亚宋城千古情旅游景区、天涯海角风景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领导嘉宾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2017三亚电子竞技公开赛启动仪式。





随着数十名英雄联盟COS表演着精彩亮相,2017三亚电子竞技公开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大赛获得了一支神秘战队来自远方的祝福,LED战队成员通过大屏幕表示对本次大赛的关心以及对参赛选手的鼓励。老干爹战队的支持使现场的游戏迷们更加兴奋。之后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副局长韩建平,三亚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代表,大赛冠名赞助商亚龙湾热带天空森林公园副总裁赵枞,LGD战队俱乐部负责人纷纷上台致辞。


cosplay





同时,为了对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提供全方位的赛事支持服务,三亚电竞协会和三亚学院联合发起成立了“三亚学院电子竞技产业研究院”,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副局长韩建平先生、三亚学院传媒与文化学院院长孟翊先生和三亚是电子竞技运动协会负责人李伟先生上台为“三亚学院电子竞技产业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



据介绍,热带森林公园杯2017三亚电子竞技公开赛已面向全省招募选手,大赛分为网络预选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可登陆官网或通过扫描现场二维码的方式进行报名。比赛项目包括:《英雄联盟》、《DOTA2》、《守望先锋》、《炉石传说》四个,比赛奖金会采取循环累计制,每位参赛选手凭积累成绩和技术指标成绩都将有机会进入LEG战队青训系统参加职业选手培训。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领导、海南省旅游委领导、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领导、湖南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嘉宾、海南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嘉宾、贵州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嘉宾、LED俱乐部代表嘉宾、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嘉宾、三亚宋城千古情旅游景区嘉宾、三亚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代表上台,共同完成大赛启动仪式。



老干爹代表讲话


当晚万众瞩目的焦点无疑是现场进行的表演赛,2016NEST全国电竞大赛英雄联盟大众组冠军战队SUP对战海南省LOL城市争霸赛万达外卡赛冠军DR战队。现场大屏幕直播对战状况,两名解说员幽默风趣,赛况相当激烈,团队的默契配合和现场观众的热情使夜晚的校园更加精彩和独特。SUP战队最后赢得了表演赛的胜利,为开幕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海南代表队


比赛开始


想成为职业玩家吗?想成为学校大神拥有无数迷妹吗?这是你褪去学霸的标签释放内心真实自我的大好机会,快来报名参赛吧。三亚学院电子竞技产业研究院的正式成立也注定会成为各大高校羡慕、关注的焦点和热议的话题。


文字:党晨镭 文编:冯雅鑫 图片:魏梦婷 图编:赵越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