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诚信考试,备战实习


  • 2017
  • 06/02
  • 23:3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考试诚信教育制度,严抓考纪考风,营造良好考试氛围,推动优良学风建设,会展经济与管理1501班于61日下午在书知楼1208教室举行了以“诚信考试,备战实习”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其思想导师王曦茜主持。



王曦茜老师为大家讲解考试要求


首先,王老师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明确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违反考试纪律的严重性,同时强调考试记得带学生证、一卡通、身份证,若证件丢失及时找老师办理在校证明。王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复习,精心准备每一场考试,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其次,王老师强调学生要对于未来毕业要提早准备,王老师就17级毕业生存在的一些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如选修学分不够、15级开始无清考、绩点太低、四六级过级情况、处分及毕业论文等,以此告诫在场学生要重视学业课程。

最后,对于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王老师就实习期间安全问题、留宿问题、实习日志等方面作了具体分析及指导。她提醒同学们,实习期间宿舍应关紧门窗,电脑相机等贵重物品保存好,电动车寄存;按时完成实习日志,实习期间遇到问题要及时找负责人或者指导老师,不要擅自处理。



同学们认真听讲


此次班会不仅使同学们意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而且对学校考纪考风起到了警示作用。与此同时,王老师的谆谆教诲也使同学们感到了满满的能量,相信此次的实习后同学们都会给自己,给老师,给学院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字:散旦卓玛 文编:曾良航 图片:仲蕊欣 图编:赵越 责编:李果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