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创”梦,就要敢实现它


  • 2017
  • 06/07
  • 09:18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6月7日下午,我院记者在学院办公室采访到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主任雷春老师。近日,雷春老师指导的学生创业团队凭借 “星愿亲子俱乐部”这一项目荣获“2017年三亚学院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一等奖,雷春老师也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参赛项目荣获“2017年三亚学院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一等奖



雷春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童愿亲子俱乐部”是一家专注于亲子项目开发,以“关注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及素质培养”为目标的亲子俱乐部有限公司。本项目紧密结合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要求,充分融合三亚本土酒店、乡村、景区等特色资源,打造O2O全方位的亲子旅游产品。



一等奖颁奖仪式


通过老师的悉心指导与学生团队的不断努力,成员着力宣传推广产品,用心打造每一期活动。项目运营半年来,已取得良好成效。运营过程中,团队成员充分利用现代互联网技术,借助微信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推广,节约了大量户外宣传的成本。同时,他们的项目也赢得了学校提供的创业平台支持,以及三亚市政府等相关组织部门的多方面支持。

雷春老师说,大学生创业目前面临许多资金不足、经验欠缺、资源有限等等问题,但是学生可以通过努力学好理论知识,增强动手实操能力,培养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综合素养。依托专业知识、学校老师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帮助,整合各类资源,弥补不足。



雷春老师与团队成员合影


团队取得了这样的成绩,作为创业指导的雷春老师也十分激动。他说,用心做,努力做,常怀激情,有想法,有信心,敢于行动,参与项目的每一位成员都是如此,于是便塑造出了一支优秀的创业团队,成就了不凡的项目结果。

所以,每一个大学生都要有自己的梦想,并且敢于实现它。因为,不论结果如何,努力过,就不会有遗憾。


文字:马莹 文编:冯雅鑫 图片由雷春老师提供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