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来了】庸人总喜欢自扰


  • 2017
  • 06/23
  • 13:54
  • 学生园地

  • 浏览量

情感语录:“我以为时间是最好的偏方,结果治好的全是皮外伤。”


我总是习惯看着你们离开,却从来不做挽留。我知道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与归属,那不是简单的三言两语就能改变的,所以我不强求,不挽留,你要走,我看着你走,你回来,我等你。


2016年,高考一如既往的让人窒息,路上行人纷纷攘攘,离别一如往昔的让人红了眼眶。

我收拾好行李,看她一厢情愿的哭泣,看他自以为是还会再见的冷漠,看自己欲言又止却终哑口无言,然后看着他们一个个离开,再看着我们呆了三年的地方,我笑了,一贯如此。

2017年,暑假来的猝不及防,路上人潮拥挤,离别打了一手好牌,让人措手不及。

忘了该以什么表情说再见,只能麻木的与你们道别,数不清这是第几次看着别人一个一个的离开,分不清这是暂时的分别还是永远的分开。

我听见风吹过叶子的声音,听见你拖着行李箱走的声音,听见飞机划过天空的声音,听见打雷自己惊醒后的呼吸声,我想我可能是一个人,因为太安静,我笑了,一贯如此。

时间把我们的不愿、不肯、不要赤裸裸的摊开,我们像被海浪冲到沙滩上敞开肚皮的鱼,无处可逃。

过去的物是人非,你只字不提,你不动声色的混在喧嚣的城市里,装作漫不经心的与岁月擦肩而过。

你开始喜欢听陈奕迅的《十年》、老狼《同桌的你》等经典怀旧歌曲,可你只敢在吵杂的人群中听一听,你怕在寂静无人的时候,你会忍不住想念,止不住的泪流。

你开始翻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小时代》、《初恋这件小事》等青春电影,你与身旁的人说说笑笑,嘲笑他们幼稚无聊,殊不知眼泪早已泛滥成灾。

我们总是在劝说他人不要太难过,还会再见,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明白,有些再见是永远。

面对这一生都要经历的离别,你也许会难过,但更多的是不甘,你也许走的很决绝,但仍带着不舍。

因为,我们做不到了无牵挂,才会一身狼狈频频回头。

我们无能为力,才会终其一生。

好了,时间到了,我该走了。

(文字:万科妹) 

(图片:来自互联网) 

(图编:魏梦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