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年,太难忘


  • 2017
  • 07/03
  • 20:09
  • 校友风采

  • 浏览量

回家后雨接连下个不停,总是让人分外想念三亚的好天气。除了想念三亚的好天气,雨天被淹的地下通道也会不自觉得蹦入脑海。回忆总是在不经意间涌起,纪念着属于青春的记忆。

三亚学院的这四年时间一转即逝,离别总是能让人改变,学会成长。从前享受的是每周五最后一节课下课轻快的铃声,现在忘不了的却是邮轮1301班一起上课的场景;从前宠幸的是门口的小吃和宿舍点的外卖,现在怀念的却是食堂的饭菜(尤其是南区食堂的火龙果炒鸡丁——传说中的黑暗料理);从前觉得吵吵闹闹甚至有点烦人的室友,现在却开始想念。挥洒过汗水的东区操场,各有特色但都很可爱的老师们都是心中难以忘怀的独特风景。


 


在实习过程的实际操作中,会遇到很多之前在课本上没有遇到过的实例。但不管是什么样的情况,我们都应该将这些问题看作是一道新的练习题,抱着尝试的心态。实在不行也不会胆怯,而是把这些过程当做是学习,毕竟还有同事、领导这些工作上的好伙伴。多问、多学、多交流是在一切工作中都有效的办法。不懂的事情要大胆问,多与人沟通交流,或许会有一番不同的体验。

我是谢潇毅,邮轮1301班,2017年的毕业生。在校期间,我获得了组织才能单项奖学金、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实习生、优秀毕业生等奖项。所有的荣誉与成就,这对于自己而言都已经成为了过去的四年。嗯,记忆中的大学四年。现在步入社会,希望能够像大学一样努力。现在我正在准备教师公招面试,倘若一切顺利的话,将在今年九月份回到阔别已久的小学校园,以一个全新的身份——教师出现在校园内。没错,谢老师!


 


我们都曾对大学生活充满希冀,但最终却会因为种种原因忘了自己当初的目标与梦想。那么如何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呢?要在空闲的时间不停地提醒自己我还有想做的事情没有去做,哪怕是一次突发奇想也要记录下来,让自己不后悔。怀揣着上邮轮工作心态选择邮轮专业的学弟学妹们,一个健康且强壮的体魄是必不可少的哦!别犹豫了,快去锻炼吧!


文字:张敏  摄影: 魏梦婷  编辑:苏运佳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