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招生特辑】适时把握行业动态,培养行业需求人才


  • 2017
  • 07/17
  • 21:09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适时把握行业动态,培养行业需求人才

---旅游管理(旅行社管理)专业育人成果介绍

2009年6月有毕业生以来,我院旅游管理(旅行社管理)专业共有9届毕业生,就业率均达到99%以上,毕业生就业平台广阔,主要以旅游企事业单位为主,包括旅游部委,旅行社,旅游景点,豪华高端酒店等,从事管理、营销、接待、高端服务等工作。目前,旅游管理(旅行社管理)专业与近10家旅游企事业单位签订就业合作协议,学生就业率名列前茅。同时,鼓励学生积极创业,有较多优秀的毕业生创业代表。往届毕业生目前主要就业单位有三亚市旅游委、北京市大义区旅游委、蜈支洲岛景区、天涯海角景区(国企)、千古情景区、槟榔谷景区、港中旅三亚分社、三亚康辉旅行社、艾美酒店、亚龙湾红树林酒店等。学生就业前景成绩喜人,就业平台十分广阔。

1、教学条件完善,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在学校经费大力投入支持下,专业教学设备不断更新、配套,图书资料更加丰富,满足了创新人才培养的教学需要,整合校际资源和融合学科建设的多层次、多类型协同体。旅游管理(旅行社管理)专业以国际旅游岛建设需求为导向,突出培培养应用型人才,先后与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南山文化旅游区、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7个本市重点旅游企事业单位签约合作,建立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关系,助力学生成长。


 201412月旅业管理学院与槟榔景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510月 旅业管理学院与三亚千古情景区建立战略合作

 20174月 旅业管理学院与呀诺达景区共建实习基地

2、就业前景广,学生素质高、能力强。截止2017届毕业生,旅游管理(旅行社管理)有近10位毕业生考取海内外硕士研究生,专业学生积极参加省市级导游比赛,旅游线路设计大赛等比赛和活动,屡获佳绩。近5年来参加全国导游资格证考试等资格考试并获得证书的同学累计100余名,学生参加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屡获实习单位好评。


(就业代表:10级闫赛同学现就职于北京大兴区旅游委)

(就业代表:13级宋杨同学现就职于槟榔谷景区)

    (留学深造学生代表:10级毕业生梁羽林现在澳门城市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自主创业代表:12级毕业生强欢同学创立三亚强子定制旅游公司)

文字:胡雨凯 摄影:由通讯社提供 编辑:苏运佳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