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招生特辑】高尔夫管理专业方向办学特色简介


  • 2017
  • 07/17
  • 21:22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2005年设立以来,高尔夫管理专业方向经过经12年的发展历程,高尔夫管理专业方向已经发展成为旅业管理学院的优势专业之一。近年来不断调整和完善,积极探索专业方向建设和改革,高尔夫管理专业方向团队现有专任教师10人,其中教授1人,讲师8人,助教1人;研究生学历是旅游管理专业的6人,体育专业1人,草坪农学专业2人,高尔夫英语教育专业1人,高尔夫文化方向化2人。其中专业教练2人,具有“双师”型教师7人;平均年龄35岁。教师团队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科研成果丰厚,教学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此外,作为兼职教师的企业骨干也是教学团队重要组成部分。在校教学班4个,在校学生200余人,毕业生共9届计900多人,为高尔夫行业输送上百名专业人才,为旅游行业输送数百名优秀毕业生。

教师在校内练习场指导学生

人才培养过程及特色:作为海南省内最早开设的、国内设置时间靠前的特色专业,以就业为导向,以旅游管理为基础,以高尔夫管理为方向,重点教授从事旅游行业、高尔夫球场管理、高尔夫赛事运作以及高尔夫产业相关领域所必备的基本理论、专业能力和特色专业技能,特别注重学生管理理论与专业技能的实际应用,通过引进双师型教师和专业教练、校内专门的实训场所和校外高水平的实践基地以及鼓励学生参与、参加相关高尔夫赛事等,使培养出来的学生能够胜任旅游企业、景区与高尔夫行业经营、组织活动和管理岗位,打造能够适应地方行业所需的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人才。

学生在校内高尔夫实验室进行赛事活动培训



2015年首届海南省高校高尔夫球校际邀请赛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个人赛第一名、团体第三名

学生独立策划组织的2017年旅游嘉年华暨高尔夫比赛在校内练习场合影



文字:吴兰卡 摄影:由通讯社提供 编辑:苏运佳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