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三亚宋城将携手打造产教融合新平台 促进校企深度合作


  • 2017
  • 01/05
  • 17:42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本月4日,我院院长助理庄岩、旅行社专业方向专业主任胡雨凯及余燕伶、朱大刚老师一起前往三亚宋城旅游区与企业的人力资源部经理蔡帅帅亲切会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双方就我院与三亚宋城旅游区未来的深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双方初步达成以下意向:于明年上半年启动“我院教师智力支持景区服务质量提升”的项目,同时进一步落实我院教师到景区挂职锻炼的具体方案,在此基础上初步构建旅游人才校区联合培养计划。蔡经理指出:“旅业管理学院培养的旅游人才目前已得到业界的认可,并且小有名气,即便是目前在景区实习的学生也都表现非常突出。这足以证明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办学的成功。非常期待与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庄助理也表示:“我相信,旅业管理学院与三亚宋城旅游区的深入合作,不仅能实现校区双赢的目标,更能体现我们双方为三亚旅游业创造的社会价值。”


企业负责人与庄老师等人商讨


洽谈结束后,庄助理与老师们一起与实习生进行了座谈。看到老师们的到来,同学们都很开心,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实习生们表示第一次来到千古情有很多不懂得东西,在这学到了很多,也得到了锻炼,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把心态调整好了,就能做好很多事情。实习中的自己变化很大,学到了很多书本中学不到的实践知识,也更加懂得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实习生活也快要结束了,希望自己能好好珍惜剩下的时光。能把自己分内的事做好,就能证明自己,就觉得自己很棒了。自己当初也很内向,但后来也改变许多,懂得的东西也更多了,英语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很开心能在千古情实习,学到了该如何与人相处以及紧急情况下如何处理等等。


 

实习生交流实习心得


实习生们表示第一次来到千古情有很多不懂得东西,在这学到了很多,也得到了锻炼,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把心态调整好了,就能做好很多事情。实习之后都自己变了很多,他们说挺喜欢在学校的时光。实习生活也快要结束了,希望自己能好好珍惜剩下的时光。能把自己分内的事做好,就能证明自己,就觉得自己很棒了。自己当初也很内向,但后来也改变许多,懂得的东西也更多了,英语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很开心能在千古情实习,学到了该如何与人相处以及紧急情况下如何处理等等。


 

为实习生们努力拼搏鼓掌


随后,蔡总给予实习生高度评价,他说道:“你们都有很大的进步,都要有很强的应变能力,实习生对企业认同感与归属感很强,企业也希望把优秀的实习生留下来,只要你足够努力足够优秀,我们永远为你们敞开大门,不论在社会上还是学习中都要不忘初心,我们要把眼光放长远一些。接下来的一个多月,希望你们更加努力,将你们的表现做到最好。”

最后,庄老师说道:“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换个角度思考,游客都在靠导游,既然我们从事这个行业,旅游行业是服务行业,在这样的一个服务行业下,我们要具备服务人们的最基本的素养,要学会角色互换,要学会设身处地的为人们着想,为服务的对象着想,最后一个半月,希望你们能履行学院的的理念,走进校园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我们能更好的把千古情的文化发展下去,这样我们未来的合作会更加的深入,是你们一届又一届的努力,我院才能与校企建立起合作的桥梁,因为努力,才能让企业认可我们学院,你们要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加油,也要为校企的发展加油。”


 

庄老师和企业负责人蔡帅帅合影


 

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加油吧,实习生,还有正在通往实习道路中的同学们。


文字:杨育矫 文编:曾良航 图片:徐静雯 图编:魏长久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