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打高尔夫球的superstar


  • 2017
  • 07/21
  • 11:16
  • 校友之家

  • 浏览量

    ——专访我院17届毕业生徐嘉欣

哈喽,哎唔瑞巴迪!我是高尔夫1301班已经毕业的西红柿(认为自己还是水果的西红柿),我叫徐嘉欣,目前在佛山市高明银海高尔夫努力搬砖。我的金主是新明珠集团,由于老板有钱任性又偏爱打球,所以有了现在的银海高尔夫。

爱好:搬砖、吃。

日常:努力搬砖、努力吃。

【我的公司】

高明银海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的总面积1600亩,被誉为广州、佛山的后花园。环境优美,三面临山, 中间环抱着1000多亩的大沙水库,球场内丘陵山坡连绵起伏,湖水碧波荡漾。同时场内设备齐全,拥有完善的服务设施。球场清新的空气,使你置身于一个天然的氧吧,是您与朋友及客户强健体魄、相互交流、放松身心的绝佳去处。

【公司的我】

我的职位是高球销售,说是高球销售,其实我什么都销售,这些全靠我们公司配套齐全,包括酒店、会议、会籍、餐饮等等,移动的共享销售小能手就是我。同时还配合公司完成高尔夫球赛事的统筹安排、跟进等工作。忙起来好想随时随地来一段freestyle。

说起来在公司的适应能力,工作较为顺利。收获很多,委屈吃的也不少,我在“吃”上常受委屈(自己每天想吃的东西实在太多了,肚子总满足不了对美食的需求)。工作几个月到现在已经适应了广东的饮食和气候,(比较)可以顺利与广东人交谈(我是东北人,听不太懂白话),总体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我与高尔夫】

我当时高考报志愿之所以会选择高尔夫管理专业方向,完全是因为巧合和爱情,当年是梯度志愿,我那时候还是个品学兼优的美少女。我也如此与高尔夫结缘,当时的我一丁点都不了解这个专业,但在接触之后我发现我还挺喜欢高尔夫的,(它让我从一个软妹变成了一个汉子,我现在1号木能打200码)。大三在校实习经历带给我很大帮助,让我对球场的运营以及对外的整体情况都比较了解,帮助我更加顺利的适应和了解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等。

Figure 1 穿着学士服的徐嘉欣同学

【高尔夫管理专业方向】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高尔夫球场已经成为高级商务谈判的重要场所,全国高尔夫球场也如雨后春笋般在各地兴起,随着高尔夫行业发展日趋成熟与规范,对高尔夫从业人员的素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大学毕业生进入精英汇聚的高尔夫行业也成为一种时尚与潮流。中国现有高尔夫球场400多家,高尔夫练习场3000多家,未来十年,中国高尔夫球场的数量将增加到1000家,每家高尔夫球场需要经营管理人才300-400人,可想而知社会对球童专业人才的需求数量越来越大。单单看高尔夫被列为奥运会项目这一点来看,高尔夫的未来发展趋势就较为可观。

【我的三院】

Figure 2 I'm a superstar


我觉得三亚学院提供给学生们的便利之处真的很多。尤其是高尔夫管理专业方向,不仅有学校提供高尔夫练习场供学生们练习,设备齐全价格亲民;实习时学校还与优秀的实习单位合作,给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平台和锻炼机会。无论你是想学管理、练球还是挣钱,三亚学院将大把机会准备好给你。

在三亚学院生活和学习的4年,我深入了解了高尔夫管理专业方向,也拥有了一定的工作经验。正是我的工作经验、学历和毕业证书也使我就业时的难度降低,真的很感谢我的三院,我心中的“三亚帝国学院”。

要问我有什么秘诀?没有!就是好好练球!球打好了,哪里都是(you)机(fan)会(chi)!


文字:党晨镭     摄影:张筱 编辑:苏运佳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