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招生特辑】椰风7月,带你了解高大上的旅业


  • 2017
  • 07/21
  • 16:55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灼灼夏日,热浪接踵而至,但比这热浪更火辣的,是九百万余高考生的志愿问题。近日,全国各省市普通类、艺术类考生志愿都进入院校投档录取环节,伴随着各大高校录取工作进行的同时,考生及考生家长也迫切想了解高校录取进度,院校专业等基本情况。

暑假前夕,我院领导在暑期工作部署时就重点强调招生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每日值班老师须尽职尽责的为考生解答问题。暑假招生阶段,我院负责相关招生工作的值班老师认真听从学校安排,落实以服务为理念,以学生为中心的核心思想,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积极为考生服务,耐心地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确保了招生咨询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

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7月,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育单位。学院目前开设有旅游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两个专业,现有在校生1300余人。

旅游管理专业下设旅行社管理、高尔夫管理、邮轮管理与服务三个方向,专业始终围绕旅游新业态发展。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政府大力推进旅游行业向全领域纵深发展的时代大背景下我院培养出的具备创新性、综合的旅游管理专业性人才,成为海南省进一步拓展智慧旅游、全域旅游、等新业态领域发展的可靠智力支撑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是海南首批本科应用型转型试点专业之一,是海南省十二大重点产业对接学科专业,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平台,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目前我院会展专业正在积极筹建海南会展创新人才培养联盟,集合全省产业链资源,打造校政行企四方联动人才培养平台

多年含辛为今朝,祝愿考生都能带着逐梦的勇气,怀着不悔的初心,圆梦椰香!九月,我们在旅业等你!

(文字:马莹)

(摄影:余有勇)

(编辑:苏运佳)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