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台,快成长


  • 2017
  • 09/06
  • 21:03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北辰国际会议中心实习成长记


  来到会议中心实习已经一个月的时间了。从当初刚进公司的懵懂无知,遇见任何事情都不知所措,到现在能够解决一些基本问题,能够给客人提供更加良好的参会体验。我们的十二位同学全都获得了成长,到了提升。同时,我们也发扬了我们学校“学生走进学校是为了更好地走进社会”的育人理念,将所学知识与会议会场的各项工作相结合,更好地提升了自己的能力。


         初来公司,公司为我们安排住宿、就餐、发工服以及提供简单的日常用品。公司的各位领导对我们都是相当关心,安排人力资源的经理为我们进行入职培训。为我们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史,以及集团及公司的各位领导。同时,也为我们请来安保部、信息安全等各个部门的领导前来为我们实习生做入职前的培训。通过各种案例的播放,详细讲解了工作过程中会发生的各种问题,如公司的各种安全通道以及安全消防设施等等。同时,也安排了入职前的礼仪及英语培训。让我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来迎接客人的到来,提高我们英语的口语水平,以应对外宾的到来。最后,进行了入职培训的考核,我们的十二位同学全部取得优异成绩,得到公司领导的赞赏。


        入职培训结束后,安排到具体的工作部门进行工作。进入部门,主管与领班也对同学们进行岗前培训,带领我们熟悉工作场地、会场灯光开关控制,详细讲解会场的布置情况,也通过具体的案例来给我们进行系统讲解,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细节问题及其解决方法。


        七月初,会展部举行技能展示比拼,来自会展部门的新老员工进行技能展示,提高员工工作能力的同时,对员工具体的实践操作能力进行考核。


        我们十二位同学分布在不同的岗位及部门,五位同学在会展部,两位同学在财务部,五位同学在餐饮部。我们各司其职,努力工作。


        


                  
       会展部员工马艺丹同学,主要负责一层前台接待工作,以及各会场会议文印资料的工作。为前来会议中心的客人提供最好的接待工作。




       会展部员工蒋琪与节良宇同学,要负责一层的会场布置,会议接待等工作。该图为两位同学岗前培训图片,跟随领班熟知会场内的灯光类型、作用及控制,以及电箱的分配工作。便于今后工作的熟练使用。



       财务部员工邢雨与张芯薇同学,负责会议中心食府的收银工作。两位员工工作细心,能够胜任财务收银工作。


                 
       餐饮部咖啡厅员工高懿同学,主要负责五洲酒店一层咖啡厅的工作。



   餐饮部五洲食府员工李泽华同学,主要负责五洲食府的客人就餐,餐厅摆台工作。该员工工作热情高,积极认真,多次得到餐饮部领导的认可。


        我们深知走进学校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为此,向大家展示了我院学生在北辰会议中心的实习情况,我们珍惜此次前来北京实习的机会,必将我们学校的优良校风带到实习单位,努力争取做最优秀的员工,不辜负学校对我们实习生的期望。最后,感谢学校的领导能够为我们找到本次优秀的实习单位,也非常感谢实习单位为我们提供的关心与照顾。我们会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实习工作提供良好的榜样带头作用。





(文:节良宇)

(图:由学生本人提供)

(编辑:李湘婷)

(责编:雷春)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