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g~这里是贺涵划重点的实习修炼手册!


  • 2017
  • 08/01
  • 10:45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我的前半生》已经大结局了,追到一半被三观惊倒的小编最终还是没有看下去的。

 

 

A是在景区实习,印象里小姑娘脾气贼好不像是会为了工作闲事动气的,那天和她闲聊的时候她说真的是要气炸了。

 

游客队伍不好好排还说话不好听,真的是一辈子没被那样说过。

 事情过去之后她被同事劝下,我问她解压方式是啥,她笑了笑

 

 

回宿舍一顿吐槽隔天照样生龙活虎精神抖擞到不行哦

 

所以啊实习期间你们要是遇到不舒心的时候一定要和室友同事多交流。


听听人家比你更惨,嘤~你就舒服多了

 

这地方能住?!

 

要说三亚学院的宿舍,可以说是豪华顶级配置了,电视+空调+独立卫浴+上床下桌+大得非常的空间!

 

然后......这就会使得实习宝宝们的反差非常大。

 

WTF!!!这n人的公共浴室...上下都是床...地方不太大...没有电视...没有宽带......

 

实习的地方可能会比你想象之中差上许多,当该有的都有了却没有达到你预期。

 

这个时候呢,你应该做的是去适应或者改善,而不是一味抱怨哦。


你需要思考的问题在于

世界上睡桥洞的人多了去

而你有的远比你想象得多

 

哇!我也是开始上班赚钱的人了!

我问过另一个去景区实习的男孩,小G

我问的时候其实他们还没有开始实习,他说刚到地方,连培训还要好几天才能开始,都不知道自己将要做些什么。

他语气里面有的是迷惑夹杂期待。

你看,少年人终于要去往另一片天地,那里有的不再是青葱色的校园和流水潺潺的白鹭溪,那里是他们梦想启程第一站。

 

 

佩妥剑,出门江湖

饮西北风,赏旷野月

人生从此,与之前不同

 

~小编也是实习过的人,在繁华的上海都市,拥挤华丽的陆家嘴环路,高耸入云的建筑物,人海潮涌。

 

一开始小编觉着自己做不了,在一开始的时候。

 

面对不了陌生的工种,忙碌的业务,永远少不掉的人做不完的事情。

 

但是呢,小编成功了,成功的完成了大学生涯中的一个关卡。

 

 

 不要觉得你不可以

你厉害的超乎自己的预期

给你们总结几点拙见:

适当解压 拒绝封闭 打开自己

学会适应 检视自我 懂得知足

相信自己 面对挑战 迎难而上


 

碎碎念:而在这所有的过程之中,要不断学习,多看多听少说话,人家比你年长有经验,要是你学到了,会在今后人生长久受益。

 

这是一块炼金石,你是骡子是马,是金子是石头块,都能从管中窥豹。

 

实习最后带来的,是更颖慧成熟的自我,更独立坚强的人格,更坚定明确的规划......

 

实习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啊,它带你去看与校园不一样的世界,它惊险刺激且满含创意。

 

 


 

(文:周敏)

(图:来源于网络)

(编辑:周敏)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