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专辑】入学指南?你想知道的在这里...在这里...


  • 2017
  • 08/17
  • 10:56
  • 学生园地

  • 浏览量

今天的推文是为了欢迎九月份即将加入旅业大家庭的小鲜肉、小仙女们,在入学之前,大家一定有好多事情想知道吧。


助学贷款、助学金、兵役证、来三亚行李箱要带些什么东西、开学具体时间、等等等等...




三亚的天空很蓝,

仿佛伸手就能够触摸一样。



若你到的时候是三亚的晚上,星星零散躺在黑布上面,闪烁和翻涌的,是夜晚微凉的舒适感。


宇宙洪荒,星河围绕,浩然之下,是深蓝苍穹。



深夜十点钟,凤凰花未眠。


哇,这么好看的三亚学院,就要迎来非常可爱的你们了呢。




part one:你想知道几个重大时间点


1、开学时间:9月15-917日。会安排接机!接站! 建议到达机场/车站时间,早8:005:00。不然错过最佳时间,可能要隔日才能够来校报道哦。


2、入学教育时间:是不是很期待第一次见到自己的思想导师?917日晚,导师们与你们不见不散~并且,在17日接下来的一周,学院领导、专业主任、专业教师、思想导师,都会与你亲密接触,让你更深入地了解学校、学院、专业,准备好了吗,一起飞起来


3、军训时间:军训的时间安排在12月份,这个时候,你们也已经对一切感到熟悉,适应了三院生活,再来一个凉快的军训,是不是美滋滋~




part two:学习那些事


1、教学区、宿舍区、图书馆:学校分为南区、北区、东区,旅业管理学院位于南区,基本常用的教学楼为书知一二号楼,最近的图书馆位于东区。


2、既想学旅游,又想学会展:蹭课在我们学校来说,可以说只要你想蹭的,都是欢迎的~针对各个专业,我们有对应的教学实验室,空暇时候,可以打打高尔夫、做做讲解员、参与展会婚礼布置,实操训练一把,大学时光简直不要太丰富!


3、要不要带电脑?要是你拿来学习,小编举双手赞成,要是你拿来沉迷游戏,咦~还是不了吧~


4、课多不多?会不会有人点名?...这些,你们的思想导师会告诉你们的。 



part three:你想知道的学生组织...


学校会有什么学生组织?我能参加几个?哪个更锻炼人?

如果你真的想从大学生涯中成长,学生组织是你不可或缺的一门功课,而你所有想知道的答案,学姐学长们都会在迎新、招新的时候揭晓答案,期待你们的加入哦~

(就比如旅业学院通讯社最喜欢小鲜肉、小仙女了)




part four:关于助学贷款、学籍档案、学费...怎么办...怎么办

1、关于兵役证或预征表,如果有就带着,没有就不用。


2、关于学籍档案,要么由高中院校统一邮寄给大学,要么本人自己带来报道。如果自己带来,档案切记不要拆封!!否则后果自负哦!个人不能邮寄!


3、关于助学贷款,需要办理的同学,在新学期开始前,向家庭所在县 ( 市、区 ) 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出贷款申请(有的地区直接到相关金融机构申请)。不明白的也可咨询当地教育局。


4、关于助学金,录取通知中有家庭情况调查表,如家庭贫困,可在当地开具贫困证明!与家庭情况调查表一同带来。盖章要求见表格规定。学校会有固定时间办理国家助学金。


5、关于学费,通知书中的银行卡为海南三亚开户的中国银行,是大家以后交学费用的,平时也可以存生活费,可以把学费存在学校发的卡中,学校自动划账。如果不放心,可报到时现场缴费!会有粉色收据联。







part fIve:关于校园生活

1、关于学校硬件设施,我校宿舍为四人宿舍,上床下桌,配备空调、热水器、电视、风扇等。南区有独立食堂,经过翻修重装,也将以新面貌迎接新同学。南区也有独立的篮球场,喜欢运动的新同学千万要去试试哦~


2、关于晚归,晚上11:00断网、断电,关闭宿舍门,所以禁止晚归哦。


3、关于违规电器等,嗯...这一系列的纪律问题,思想导师会仔细告诉你们的。




~大致的问题,小编根据思想导师的回答稍微整理了一部分,具体的新同学们可以好好看看入学须知~这些问题学姐当年来的时候感觉是十分满意的,希望你们也能满意哦~



九月份,让我们在风雨球场见吧!


(文:周敏

(图:来源于网络)

(编辑:李湘婷)

(责编:石玲)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