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组系列趣味赛,我院老教授们各显千秋


  • 2015
  • 12/18
  • 17:43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相聚十二月,澎湃人心的体育欢乐节如期而至。我院全体教工和同学们早已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昂首阔步的姿态来迎接这次体育狂欢。

       早上,在北区钟楼篮球场分别进行了教工男子足球射小门、女子足球射小门、教工男子踢毽子、女子踢毽子比赛。我院赵新洛教授、王亚芹教授积极参加这些项目,他们本着乐观的心态将娴熟的技巧在比赛中运用的游刃有余。


赵洛新教授在足球射门比赛中


王亚芹教授正在射门


       这里的比赛不是残酷的而是欢乐的,小小的毽儿落下来,是你们的配合,让它在空中那么轻盈自如。每一次精准的射门都看的出老师们在背后付出了多少汗水,轻捷如燕的身段充分凸显出老师们对运动的热爱和身体锻炼的重视。


王亚芹教授在踢毽子比赛中


赵新洛教授在毽球比赛中


       在快乐而又激烈的竞争中,赵新洛教授分别斩获男子足球射小门第四名,踢毽子第六名的佳绩;王亚芹教授也获得了女子踢毽子第四名的好成绩。
       开展体育运动是为了让全民积极投入到体育运动中,让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强健的体魄和硬朗的身体,开心、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下午,我院李贻玲教授和陈括教授分别参加了教工女子趣味保龄球、教工男子自行车慢骑项目。他们认真对待比赛积极投入,有时比赛不仅仅是为了争夺名次,更重要的是参与其中,大胆的去突破自己。


李贻玲教授参加趣味保龄球比赛


陈括教授参加自行车慢骑比赛


教工跳长绳比赛


       今天我院老师用自己最佳的状态参加比赛。他们每一个人秉承着“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去面对每一天。在这运动背后,不仅体现了旅业老教授们的生活态度,更彰显了我院健康阳光的风貌。旅业因这些可爱的老教授们更显风采,我们也相信体育欢乐节对旅业而言,仅仅是开始。冲刺、呐喊、奔跑、跳跃,三亚学院的体育欢乐节进行地如火如荼,旅业的运动员们也在其中拾柴添火。第一天的赛事落下帷幕,明日之璀璨光辉即将到来,只问你准备好澎湃的激情了吗?


文字:朱海颖    文编:周敏      图片:魏长久  姜嘉悦   图编:杨梦雅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