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来了】魔都游记


  • 2017
  • 09/06
  • 22:37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从北京飞上海的航班延误了整整五个小时,也丝毫阻挡不住我对上海的热情。刚从机场出来上了出租车,出租车在大雨中依旧是60迈,我真的怀疑上海的出租车司机都以为自己在拍速度与激情。上海出租车计价器打印票据的速度是我走过的城市中最快的,城市节奏之快可见一斑。首先来说一下我的上海印象,短短几天没能更好的体验大上海,但总体感觉空气非常好,天蓝云淡风柔,虽然有闷热但偶尔的凉风总能如约而至;其次交通秩序很好,车辆及行人素质很高,等红灯都很遵守交通信号;本地人也很友善,不管问路或是平时搭讪人家都柔声细语地答复,很和善。


很早就听说上海有很多网红店,这次是慕名而来,来到了line friends。满满的都是粉红粉红,有少女心的女生一定要来这里哦。上海有两家店,一家在淮海中路,一家在新天地复兴广场那边。淮海中路这家算大的,一共有三层,一楼是卖一些小东西的,但种类比新天地的种类少,二楼三楼是喝咖啡休息区。当然有很多地方可以拍照,在这里我还看见有两个老奶奶开心的在互拍。这让我想起网上的一段话:"少女心是永远不会老的,等到了七十岁、八十岁,还可以为年轻的壮举发笑,还可以继续热爱世界,像十七八岁时热爱自己一样"

  来到上海,必不可少的就是去迪士尼了。早就听说迪士尼的人很多,只是没想到去了之后发现人竟然那么那么多。去迪士尼一定要记住一点,一定要早起早起早起!!!如果你能第一批入园,你的一天都会特别顺利。假如能拿到FP是最好的,可以省去不少排队的时间。提前做好攻略真的很重要,清楚自己想玩什么,根据迪士尼度假APP”上的排队等候时间来合理安排自己的游玩计划。我们入园之后立刻向右跑,去探险岛拿飞跃地平线的FP,飞跃地平线不愧是所有项目中最强的,代入感很强,坐着飞行器带你环游世界,每个场景都超级逼真。创极速光轮,迪士尼里最刺激的项目。是趴在一个摩托车上,全程高速。摩托车也很酷炫,对于我这种喜欢玩刺激项目的人来说真的太爽了。下午看了场冰雪奇缘的欢唱表演,整个大厅里的孩子都在唱歌,并且与现场演员欢乐互动。在迪士尼我看到最常见的场景就是许多家长推着代步车中的孩子在排队等候,不顾自己背后的汗珠,手中还不停为孩子扇风。虽然一个个孩子满头大汗,但依然兴致高涨,家长也为了满足孩子来乐园的童话梦开心的笑着。晚上八点三十夜光幻影秀,白天所有回忆一幕幕涌上心头,感动不舍,被最后的烟火惊艳到。迪士尼之旅完美结束。

这大抵就是所谓的仪式感吧,就像到了北京一定得去长城故宫,去杭州不能落了西湖,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外滩跑不了,咔咔咔几张照片说明到此一游了才算心安。相信来到一个地方,最实在的方法就是吃吃吃了。上海南京路步行街的建筑还是挺有老上海的风格的。在一家老店门口,人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为了就是买一袋鲜肉月饼,对于我一个地道的北方人来说我还是吃不惯这种风格的月饼,要说月饼还是我们最地道的五仁月饼好吃。晚上吃了步行街,我只记得我吃了好多好多,海鲜面、毛蟹年糕、双酿团、蟹黄汤包铛铛车已经在南京路步行街上行驶了10多年,成为了南京路上的一道风景线。听着铛铛作响的车铃,感受老上海的味道...

喜欢旅行

喜欢镜头里的每一个瞬间

喜欢电影里恰到好处的经典语录

最美的风景永远都在路上

大概旅行的意义并不在于目的地

而是让你一次次发现美好的风景都带不走


(文:张月阳 

图:来源于网络

编辑:周敏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