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学年】总结暑期工作,打响迎新宣传第一


  • 2017
  • 09/11
  • 20:19
  • 学生园地

  • 浏览量

2017年9月8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团委、通讯社各部门参与迎新的学生在南区大会议室参加工作会,党总支副书记王翔,思想导师李湘婷出席会议。会议前后分为两场,第一部分于下午2时准时举行,参与人员有三大组织负责人以及党总支副书记王翔、思想导师李湘婷。第二部分会议于下午3时举行,参与人员为全部迎新人员。



会议第一部分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翔作工作总结以及反馈,并下达了新的工作任命,其中包含宣传工作由他继续负责以及李湘婷老师主管通讯社等。随后,就假期宣传工作中发生的相关问题,王书记作了针对性的指导。


会议第二部分,首先由通讯社各个负责人汇报假期各时段、各类型稿件上传数量,比较暑期计划稿件上传数量和实际稿件上传数量,总结暑期宣传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随后,王翔书记就暑期宣传工作发表讲话,他表示,宣传工作是学院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各组织应相互协同,做好学院宣传工作在此段讲话之中,王书记强调了打造共同的宣传工作平台的重要性。假期宣传工作成果总的来说是值得肯定的,但针对宣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希望各组织要引起重视并予以解决。通讯社作为学院宣传工作的主力军,组织内部要协调统一,成员间加强沟通,增进效率,同时,学生会、团委也要支持宣传工作的开展,尽量协助配合完成宣传工作。新学期为确保宣传工作更加高效有序地开展,王翔书记对宣传工作提出更高要求,部分宣传工作也将做出相应调整,诸如“团学联系会议”也将提上日程,作为常规性的交流会议来进行各组织与班级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工作。


接着,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王翔书记对参与迎新的学生提出要求。迎新学生要配合好学校开展的夏季短学期课程安排,遵守课堂秩序,按时出勤。在迎新过程中,迎新学生要弘扬正能量,传播主旋律,提高为新生及新生家长服务的意识和能力,认真做好迎新工作中的每一项事务,展现良好的学院风采。



会议最后,李湘婷老师再次针对学院宣传工作做出强调,要求宣传团队成员提高工作要求,树立责任意识,促进宣传工作更好地开展。同时,针对迎新工作的安排部署,李湘婷老师表示迎新负责老师将在后期会议中做出更加具体的安排,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文:马莹

(图:杨梦雅)

(编辑:张怡)

(责编:李果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