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东新大学莅临我院交流学习,共促两校发展


  • 2017
  • 09/12
  • 09:48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2017年9月11日下午,韩国东新大学全球观光文化团一行来到三亚,莅临我院,一同交流学习。我院院长助理李昭老师,旅行社管理专业负责人胡雨凯老师、专业学生与韩国考察团一同在学院小会议室进行了交流会议。



观看东信大学的视频


此次韩国考察团由来自东新大学观光管理系、中文系、日语系、电脑系等16名学生和3名老师组成,考察团于三日前抵达三亚。



留下这一刻


首先,李昭老师向前来我院的韩国师生考察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促进两所学校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深化合作。

会上,东新大学考察团学生依次向我院学生作自我介绍,在介绍中,我们也见到了考察团学生对海南的喜爱,对三亚这座城市的喜爱。他们表示在三亚看到了美丽的风景,吃到了好吃的美食,还见到了我院可爱的学生们,很满足,很开心。

随后,韩国东新大学老师也向我院师生介绍了东新大学的院校规模、专业设置、奖学金体系、教学荣誉、各项高水平国际化项目等情况以及和全球各地各高校的合作情况,真诚地表达了东新大学与我院进一步学习交流、合作发展的愿望。


东信大学的教授道明此次前来的目的


同时,考察团也派代表学生向我院师生介绍了光州的特色文化和旅游风光。东新大学位于韩国全罗南道光州市,光州市在韩国有“文化艺术之乡”之称,具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其中著名的旅游景点有亚洲文化艺术的精髓 ——国立亚洲文化殿堂、“光之城”的新地标--社稷公园瞭望塔、保护和继承光州传统文化之地--光州传统文化馆、南道的中心地--无等山国立公园、近代历史文化之路——杨林洞历史文化村等等。


东信大学学生介绍光州旅游景点


最后,李昭老师、胡雨凯老师进一步同韩国东新大学老师们进行了洽谈,共表合作意愿。在交流结束之前,李昭老师再次感谢考察团一行来我院,韩国考察团也热情邀请我院师生赴韩回访,共同交流成长。



我院李昭老师做会后总结


此次交流成功展示了海南岛全域旅游建设取得的崭新面貌和突飞猛进的发展,同时也呈现了我院在积极探索国际化教育,开放性办学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


(文:马莹)

(图:仲蕊欣 李孝威)

(编辑:张怡)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