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工作会议召开,各项准备到位


  • 2017
  • 09/12
  • 20:16
  • 学院要闻

  • 浏览量

  2017年9月11日下午四时许,我院迎新会议准时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思想导师石玲、王曦茜、李湘婷以及夏琦山老师。在学生组织层面,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团委以及通讯社负责人也都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除了宣布关于各组织领导老师新的任命之外,对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也做了详细规划和布置。



王翔书记讲话


  在会议开始,由石玲老师汇报迎新工作准备情况以及各组织参与迎新的人员状况,对迎新现场的人员安排和现场特色也对大家做了详细说明。随后,由各组织负责人通报自己所负责项目的完成情况,在学生会方面是对于整个迎新现场的布置以及内外场场地的设计,而通讯社方则是对自己暑期宣传稿件的总结以及对迎新稿件的内容设置,其中,通讯社社长提出在今年的迎新宣传方面将加入“直播”元素,在更好的宣传的同时也跟上时代步伐,给学院师生最新最热的新闻,除此之外,通讯社也就暑期负责的展板以及幕布和学生会方做好了相关的交接工作。最后,是团委组织负责人对暑期负责内容做了总结,而在此次迎新之中,团委主要负责的家长区几个展示块的设计,团委方也表示在近期将最终完成。



石玲老师阐述迎新流程


  在此次迎新之中,我院有几大预期亮点。其一为满含婚礼仪式感的现场布置,蓝白色为基础色调,响应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专业特色,我们也相信,我们的迎新现场也势必给人以最明显的视觉冲击。其二,是邮筒和“朋友圈”新生拍照的环节设置,邮筒的设置是为了让新生和新生家长有一个媒介区表达出那些平常日子里面不会外露的情绪和期望,而“朋友圈”新生拍照点的设置则是为了留下新生初入校园最青涩的样子,给他们的大学提供一个关于最初的宝贵记忆。其三,是家长区关于“双创”项目的成果展示,一举在于让新生以及新生家长更好了解我们学院各个专业以及各个专业的发展潜力和空间,二是更好地对新生在大学认真学习起到一定的激励作用。其四,我院沿袭了去年的“随后拍”摄影大赛,此次制作了帆布袋子以及宣传单页,更好地便利学生,也更好地宣传学校,让新生初入校园便有机会去深入体验三亚学院的美丽景色。



大家共同讨论迎新方案


  此次迎新工作准备会议顺利召开,我们也能预见,此次迎新,势必“勇创一流”!


(文:周敏)

(图:仲蕊欣)

(编辑:张怡)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