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说课活动,展现教师风采


  • 2017
  • 09/23
  • 13:03
  • 教学工作

  • 浏览量

2017921日下午1时我院柴勇院长及院长助理李昭老师、评估中心张文彦老师、王亚芹老师在南区行政楼2楼小会议室分别听取了我院旅行社、高尔夫两个专业教师说课汇报


 



   
  胡雨凯老师的《客源国概况》是从课程性质、课程内容与设计、教学方法、课程考核等方面来展现本学科组对本门课程全方位的理解与设计,以及讲授实践李如跃老师的《企业战略管理》则从课程定位及教材分析、教学重难点、课程考核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吴兰卡老师的《旅游学概论》从课程定位、课程目标、课程设计、教学方法和手段及考核标准等角度来展示该学科的教学特点。



学院开展“说课”活动旨在提升教师业务能力,推进教师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建设,确保学院以优异成绩通过示范校检查验收。“说课”是检验和提升我院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是对我院教师做的一次检验。本次“说课”过程中每位教师都做了充分准备,对“说课”的意图和目的都有比较深刻的理解。“说课”过程中,老师们语言表达流畅,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重点、难点的把握比较得当;对所说课程在专业教学中的学情分析比较全面;教法、学法能充分体现职业教学特点;教学流程清晰,重点突出。我院柴勇院长对本次“说课”作了精彩的总结和讲评。



柴勇院长表示我院此次说课表现有进步,同时柴勇院长强调我院教师应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明白说课是为了挖出课堂背后的故事,是为了让大家明白讲课的目标,希望我院教师以这次说课为新学期的新起点,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强化内功,努力为我院的教学发展作贡献。


(文:散旦卓玛)

(图:仲蕊欣、李孝威)

(编辑:张怡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