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毕业生举办就业指导讲座——会展未来职业发展


  • 2017
  • 10/20
  • 01:21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20171019日下午2点,南校区书知楼2202教室举办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就业指导会,由会展专业主任雷春主讲,会展1401班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主要内容是就会展班同学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出针对性指导。

首先,雷春老师围绕“北大学子卖肉”的新闻,阐明了竞争激烈的社会现状,对“就业难”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详细分析了当前的社会局势,结合会展与管理专业的需求,为班级同学提供了自主择业的方向,同时希望同学们响应国家发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鼓励同学们自主创业,将曾经的心动转化为行动,勇于迈出步伐,推动经济发展。


 

 雷春老师进行讲解


接着,雷春老师又列出了“快看”APP和“一起唱”的成功案例,解释说明了大学毕业生存在的困惑,让同学们懂得在创业和就业之间做出选择。此外,大批的毕业生在“职业”与“志业”之间左右为难,雷春老师再次鼓励同学们在物质与精神这两者的强烈矛盾之下,选择跟随自己的心意,追求“志业”,不论任何名誉、酬劳,发自内心的投入工作,在人生的探索阶段敢想、敢做,肯定自我,升华灵魂。

最后,雷春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求职的各种路径及工作中所涵盖的内容,将各招聘网站的资料呈现给同学,帮助拓宽视野,选定目标。 基于以上内容,雷春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从业时的建议和要求:从基础工作开始,集中精力每一件事情,为了做好工作而工作,明确自己的意向并为之不懈努力。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本次讲座使我院会展1401班的同学充分了解了今后的就业方向,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目标,相信在未来的工作道路上,他们定会开辟就业新局面,更好地走向社会。


(文:孙淑婷 散旦卓玛)

(图:熊敏 徐静雯)

(编辑:王世豪)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