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业管理学院第二次团学联席会议


  • 2017
  • 10/29
  • 11:59
  • 党团工作

  • 浏览量

    10月27日12点,我院在书知楼1208教室召开了第二次团学联席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思想导师石玲、王曦茜、李湘婷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各组织副部级以上学生干部、导助代表、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团委办公室张蕾作为此次会议的主持人。



各思想导师汇报工作


    会议首先就参会人员的考勤情况做了说明,随后,由学生会、团委、通讯社三个组织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工作汇报。学生会主要就近两周开展的“书”式活动、查寝查早晚自习、查违规电器等常规工作及未来两周新生杯篮球赛、排球赛、部门培训等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并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沟通不足等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团委公布了勤工助学名单,汇报了近期的入党申请书、新生党员、入党推优等党建工作。针对十九大期间召开的主题学习会、主题讨论会、组织生活会及学院党员发展平台的创建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最后汇报了未来团委的相关工作计划。通讯社则就近两周的学院宣传工作进行说明,汇报近两周的任务宣传量及稿件的上传、各部门培训等相关情况。针对往期宣传工作沟通不到位、责任不到个人的问题制定了工作流程的暂行规定,针对官微宣传稿件的单一情况也进行了整改措施,恢复了怦然心动、别和我闹等娱乐板块,并最后进行了未来工作计划等相关内容的汇报。



各学生组织干部及学生助理汇报工作


    随后,由思想导师助理团队代表张哲进行开学以来的工作汇报。自新生入学以来助理团队先后参与了学院迎新工作、新生档案整理工作、助学金等各项工作,并完成了助理团队的纳新工作。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助理团队也进行了积极改进。



学生干部们认真听汇报


    接着,思想导师石玲老师就学院各班级考勤问题做了说明,要求各班班长严抓学风建设问题,确保课堂到课率。李湘婷老师也就近期的简历制作大赛和奖助学金等相关工作做了简要说明,并详细阐述了学院积极分子的发展情况。



王翔书记提出会议问题并进行会议总结


       最后,由王翔书记提出会议问题并进行总结。他表示,通过两次团学联席会议已经感受到了我院学生干部自觉为组织贡献、为学生贡献、为学院工作更好开展贡献的伟大精神。希望大家将这种精神延续、渗透,形成一种良好的工作作风,再创辉煌、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学生干部越来越优秀,学院越来越优秀! 




(文:马莹)

(图:徐静雯)

(编辑:王世豪 李悦萌)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