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杯篮球赛,你来了吗


  • 2017
  • 10/29
  • 19:34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本月28日,下午四时许,我院迎新杯篮球赛于南区后山球场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共分为两场,一场是旅管1602 VS 会展1601,另一场则是旅管1701 VS 旅1703

 运动员准备上场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各队球员陆续入场,现场观众也准时到场。比赛还未开始,现场观众的热情就高涨起来,各队球员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一场烈的“战斗”

比赛的精彩瞬间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旅管1703队员获得球权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传球,对方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比赛很快就进行到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都保持十二分的精力在球场上奔跑着。运球、传球、投球,这一个个娴熟的技巧让在场观众看了无不为之叫好。旅管1701不甘示弱,紧咬比分,打破了落后的局面,比赛进入加时赛。最终,旅管1701班在加时赛抓住机会,以44:40赢得了本次比赛

 罚球

此外另一场比赛,会展1601与旅管1602也正打得非常激烈,队员们在球场上来回奔跑,拼尽全力。只见会展1601班的队员一个漂亮的转身,躲过了对方的盖帽,然后跳起奋力一投,这个完美的进球,博得了观众的掌声。赛场上,队员们都以尊重对手为前提,全力以赴下,各班观众为场上队员摇旗呐喊,助威喝彩。各自的球队队长根据比赛情况做出现场指挥,随时进行队员调换,力求让每一位队员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协作更好地完成比赛。最终,会展1601班以领先14分的成绩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运动员合影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大家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


文:杨志鸿  张琦)

图:晋炜钰

编辑:王世豪 季天问)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