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高海阔,任尔飞!


  • 2017
  • 11/01
  • 12:12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为了积极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树立创业精神,提高创业能力。10月30日晚七点,我院13级实体优秀创业生杨三臣、冯俊成与14级已创业,或者有创业想法的学生于南区行政楼二楼小会议室召开创业交流会。

    首先,三亚聚乐畅游文化会展有限公司创办人冯俊成、三亚童愿亲子俱乐部有限公司创办人杨三臣做了自我介绍。并在冯俊成的引领下,参加交流会的成员们也逐一做了自我介绍,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说说曾经遇到的问题以及自己对未来的就业规划。

    接着,在交流过程中大家普遍提出了创业中遇到的多种难题,有坚持下来的,有坚持不下去选择放弃的。对此,优秀创业生冯俊成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做出了总结。大家不能为了创业而创业,我们需要了解自己所在城市的需求点。更重要的是需要有专业团队,且具有团队精神,一个人很难做成事情,“众人拾柴火焰高”,创业是持续性高校投入的。

同学们积极提问问题


    紧接着,优秀创业生冯俊成给大家提出了创业成功的几个要素,其中包括我们需要有好的项目以及我们自己本身的人格魅力,公司成员能够齐心协力不是靠资本而是靠一家公司的人文素养。优秀创业生杨三臣更是表示大家仍然需要不断学习,时刻关注国家新闻热点,不断给自己定目标,并且一步步地去完成它们。

    最后,优秀创业生冯俊成、杨三臣与大家积极互动、交流问题,鼓励他们积极创业、积极向上,也告诫他们创业不是孤注一掷、釜底抽薪,我们需要明确自我定位,家庭承受能力。此次交流会,也让有创业想法的毕业生们了解到更加全面的信息。


同学们认真听讲


    创业需要我们带着诗人的想象力,科学家的敏锐,哲学家的头脑,战略家的本领。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相信功夫定不负有心人。




    (文:韩瑶 万科妹)

    (图:熊敏 王堂丽)

    (编辑:李悦萌 王世豪)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