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实习生】槟榔谷里快乐工作的小伙伴


  • 2017
  • 10/21
  • 21:20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为切实了解学生在实习单位近况,关注学生行业岗位能力的培养与提高,10月2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旅行社教研室专业负责人彭文静、专业指导教师赵良成和于淑艳一同赴槟榔谷景区,看望和慰问2015级专业实习的学生,并送去关心与问候。

 

指导老师、景区代表和同学们合照

    槟榔谷景区相关负责人翁敏经理、杨谋子经理和直接负责学生们实习的两位组长与老师们一起在景区的会议室进行了深刻而愉快的交流。

实习生们就自己两多月以来实习生活的苦与乐、收获与成长、反思与进步做了一一汇报,秘廷婷等很多同学都表示通过实习一方面能够真正把理论只是运用到实践中去,另一方面,也让他们在实践中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和欠缺之处,为今后学习和努力指明了方向;殷凯宇等同学表示两个多月的实习让自己的性格变得更加外向,在与人沟通方面得到了大幅提高,对于接下来的实习充满了期待与向往;程佳雨同学因为自身的积极上进与优异表现被景区吸纳进入“管理培训班”,成为实习生的骄傲,同时,程佳雨同学对于景区给予实习生的各种专业培训与培养也表示了真挚的感谢,言语间透露出对现有岗位工作的满腔热忱。同学们的发言得到了学院老师和景区负责人们的一致认可。

 

同学们正在积极汇报实习心得

王翔书记代表旅业管理学院对学生两个多月来在工作岗位的付出给予高度肯定和关心,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实习时间能够继续保持积极好学的态度,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己。旅行社专业教研室主任彭文静老师亲切地对每位同学的发言进行了鼓励与关心,为同学们拨云见雾,去除工作中的疑惑,以更好地状态迎接未来工作的挑战。

王翔书记正在与实习生交流

本次走访,老师们给实习学生送去了学校的问候和关怀,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工作内容和心态变化,有助于指导教师更好地开展实习管理工作,同时也给实习生们增加了信心,使他们能够更加踏实、努力地工作。


(文:由旅行社专业方向提供)

(图:由旅行社专业方向提供)

(编辑:李湘婷)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