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呐喊 为你鼓掌 ——我院参加三人篮球精英赛决赛


  • 2017
  • 11/12
  • 17:01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场上的每一次拼搏只是为了展现最好的自己。

11月10日晚,三人篮球女子精英赛决赛在东区风雨球场举行,参赛双方为我院和法学与社会学院。双方的观众提前抵达球场,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

我院同法学与社会学院女子决赛前合照

简单地进行了赛前热身后,两院球员在万众瞩目下登上赛场。法学与社会学院的球员举手投足间透露着信心满满,而我院的球员也毫不示弱,目光凌厉震慑全场。伴随着一声哨响和观众席上阵阵的欢呼与尖叫,决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赛前跳球,每一位场上的球员表情都迅速凝结,全神贯注地盯着裁判员手中的篮球。“咻”的一下,篮球被抛到半空,拔得头筹的渴望迅速转化为肢体上的动力,所有球员腾跃而起,张开手掌,奋力抢夺。

谁与争锋

一番激烈的拼抢之后,我院球员抢得篮球。两脚开立,重心平稳,左右手间不断转换的运球特技看得观众目眩神摇。可就在大家惊叹之余,对方球员找准时机,一个假动作,钩走了篮球,说时迟那时快,一道优雅的弧线在空中形成,法学与社会学院率先得分。

激情呐喊的观众

我院球员来不及懊恼,立即重拾干劲,对每一位对手进行严防死守,身体不断遮挡着对手的进攻,队友之间配合神速,眼神的默契让对方束手无策。终于,随着一个漂亮的二分球落入篮筐,我院成功扳回一局。

每一个精彩的比赛瞬间

此刻,比赛已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双方球员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快、快!”观众的每一寸神经都被赛场上的球员牵动着。每一次的飞奔都热血沸腾,每一次的投球都扣人心弦。在一次次的激烈角逐后,我院球员以微弱的劣势和冠军擦肩而过。

我院参赛选手

赛场上女将的身姿令人难以忘却,她们每一秒都在拼劲全力;场边激情呐喊的观众,用自己的方式给比赛选手加油助威,他们也是场上最好的第四人。激情呐喊,为你鼓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互相尊敬,互相学习”,想必这才是比赛的真正意义。



(文:孙淑婷)

(图:晋炜钰)

(编辑:韦安娜)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