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


  • 2017
  • 11/10
  • 17:19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大学生毕业压力。11月8日下午,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在书知楼2206教室举行了一场招聘宣讲会。酒店人力资源部副经理为主讲人,14级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在宣讲

首先,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就酒店投资集团、酒店概况等问题做了详细说明。

红树林度假酒店投资公司为今典集团,其中包括多元化的电影产业、文化艺术产业及慈善事业。红树林度假酒店以一棵枝繁叶茂的红树林作为酒店标志,很好地迎合了酒店名称,也象征着红树林度假及其事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红树林酒店规模宏大,是中国唯一具有巴厘岛热带风情的度假酒店,连续7年获得中国饭店业最高荣誉奖“金枕头”。

然后,经理具体介绍了2017管理培训生项目、员工活动及住宿条件。管理培训生项目是为应届毕业生量身定制,它建立了完善的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储备中层管理人员和服务骨干的培训发展体系。其中包括培养周期12个月、薪资标准、其他福利、管理培训生招聘岗位、培养方向及招聘人数,采用边工作边培训的方式。同时,酒店还经常举行服务技能大赛、美食节、员工主题生日会、员工春晚及各种抽奖活动让员工们在工作中乐趣横生。员工宿舍坐落于管理完善的市中心生活小区——创业大厦,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总而言之,酒店充满人文情怀,让每一位员工都拥有舒心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公司员工与学生交流工作经验

随后,已经在红树林度假酒店工作了一段时间,且毕业于我院的学生代表上台简单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工作心得,并与在场的学生们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交流。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必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希望在校大学生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当中,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请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每一个人都怀揣梦想,或许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就是你们梦想起航的地方!



(文:韩瑶 马莹)

(图:卢振宇)

(编辑:韦安娜)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