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百特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在我院举办宣讲招聘会


  • 2017
  • 11/12
  • 20:09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1110日下午,利百特高尔夫球会俱乐部在我院书知楼2108教室开展了专场宣讲招聘会。14级学生踊跃参与了此次招聘,我院高尔夫专业老师李佳与利百特公司张总到场为大家解疑答惑。


 

利百特公司张总进行企业宣讲

此次招聘会主要分为两个环节:企业宣讲与现场讨论。首先,俱乐部张总上台进行企业宣讲。在宣讲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利百特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目前在国内共有3家利百特球会俱乐部,北京2家,三亚1家。公司致力于发展青少年培训、高尔夫文化传播与高尔夫媒体等,并与美国知名传媒公司达成合作。同时,由利百特公司组织的青少年高尔夫比赛已在北京举行过四站,第五站将于三亚举办。

招聘的目的是引进人才,由于利百特公司未来三年会在中国各大一线城市开设学院,企业将需要大批工作人员。此次球场招聘的主要职位有收银员、前台接待、销售、人事专员、服务员、翻译等。


 李佳老师介绍利百特先生


在张总的企业宣讲结束后,李佳老师向学生们补充介绍了大卫·利百特先生在高尔夫界的重要地位。大卫·利百特被当今国际高坛誉为教父,曾被美国著名的《高球文摘》评为世界第一高球教练以及世界第15名最有影响力的高尔夫人物, 培养了众多杰出的高球选手,包括尼克费度、尼艾斯、查里斯豪威尔三世及格诺曼,还有亚洲新星魏圣美。大卫·利百特更被美国《高尔夫杂志》选入世界高尔夫教练名人堂。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最后,招聘会进入了第二环节——现场讨论。在场同学就企业宣讲内容进行了激烈的提问和讨论,张总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工作地点、薪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并留下了咨询电话。

漫漫人生路,遥遥而期。每一次选择,每一份努力,都是你们最坚实的基础,前路何难,应当生而无畏。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文:沙颖 马莹)

(图:封华)

(编辑:韩擎天)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