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学生组织换届暨迎新表彰大会


  • 2017
  • 11/06
  • 16:00
  • 学生动态

  • 浏览量

时光飞逝,又是一年换届时。11月3日下午四点许,我校在书会堂举行了2017年学生组织换届暨表彰大会。参与此次大会的有校团委书记赵晓乐、理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喜鸿、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思想导师、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等。

主持人讲话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随后,会议宣布新一届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名单、副部级以上学生干部名单,并邀请赵晓乐书记为上一届各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发布聘书合照

接着,进行校级四大学生组织交接仪式。主持人还邀请了上一届学生干部代表和新一届学生干部发表讲话,传承二字在他们之间凸显。期间,第十届主席团还赠于第十一届主席团一幅“无远弗届”的字画礼品,表达了老一届学生干部希望学生组织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坚定目标,坚持道路,越走越远的美好愿望。

赠送礼物环节

然后,会议进入第二项,主持人宣读迎新表彰文件和2017迎新“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奖获奖名单,邀请王喜鸿书记、王翔书记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王翔书记为获得个人优秀奖代表颁奖合影

会议最后,赵晓乐书记总结并发表讲话。赵书记首先代表校团委各位老师、学院各思想导师向上一届的学生干部们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在新的征程里谱写出新的诗篇。同时,她也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祝贺,认为新血液的加入必然给组织带来更多的生机和活力。针对新老一届学生干部,赵晓乐书记对其分别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老一届学生干部能够一直关心学生团队;希望继续努力,在未来的路上取得更好的成就,实现梦想;希望他们记住:你曾经是三亚学院的学生干部,你永远是三亚学院的学生干部,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正确定位,发挥旗帜作用;希望大家用优秀的品行来感染人,用真诚的思想来鼓舞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希望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以高标准要求自己。

校团委赵晓乐书记讲话

借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东风,乘青年学子学习十九大之浪潮。正如赵晓乐书记所说,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带着荣誉感与责任感去承担你们应有的时代使命,去做出应有的贡献,去创造应有的辉煌,谱写精彩的人生!”




(文:马莹)

(图:仲蕊欣)

(编辑:王世豪 李悦萌)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 学生园地
  • 学生动态
  • 学子风采
  •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