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团支部举行推优大会


  • 2017
  • 11/14
  • 10:37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为了提高学生党性,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党组织选拔、积蓄人才。近日,我院各班在党总支副书记王翔的带领下陆续开展推优选举积极分子活动。入党积极分子最终经党小组(共青团员经团组织)推荐、支部委员会或支部大会研究确定作为发展对象并进行有计划培养。

王翔书记讲话

班级推优大会前,各班进行积极分子候选人筛选。16级学生根据2016-2017学年的学习成绩与综合测评为推选条件(学习成绩班级前二分之一,综合测评班级前三分之一),17级学生根据高考成绩(总分超省控线30分,英语90分以上)为标准挑选候选人。各班级思想导师围绕“本人学业成绩,确认共青团员是否有强烈意愿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如何提高党性,在学生群体中发挥表率作用”等问题与推优候选人进行谈话。各班通过不记名不计数投票进行差额选举,票数超过出席会议的共青团员总人数的半数以上有效。候选人于推优大会上展示个人PPT并进行演讲。最终,通过会议推荐的候选人将接受民意调查,综合各方面因素确定积极分子名单。

11月初,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1601班、旅游管理1602班、旅游管理1603班、旅游管理1701班、旅游管理1703班分别举行了推优大会。会议上,候选人的精彩演讲充分展现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尽职尽责的优良品质。

同学们认真的观看唱票结果

各候选人坚定党的政治方向,懂得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班级共青团员认真听其演说,从学习、工作、心态等方面进行客观评价并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思想导师通过选票结果进行公示,并要求候选人要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发挥积极分子的作用,在实践中不断完善与超越自我,在学习与生活中,全面学习平衡提高,继续发扬自身的优点。共青团员加强自身,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入党推优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责任感,增强学生积极性,为日后党组织的扩大打下基础,为党的前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 文:王铭宇、张琦)

   ( 图:徐静雯)

   (编辑:李湘婷)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