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面对面“创业分享”


  • 2017
  • 11/29
  • 09:04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保持乐观开朗的状态,保持微笑,提高抗挫折能力,懂得变通,做好当前的事情,提升自己才是硬道理。”合肥灵动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杨玲玉这样总结创业感触,也对参加“创业分享”面对面活动的所有心怀梦想的学弟学妹们发出了由衷的鼓励。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创业学生杨玲玉受邀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3教室分享创业心得。本次“创业分享”面对面活动是“双创”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学生处、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联合主办。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每位参与的学生都表示交流后很开心。创新创业社团社长许小棒感慨道:“很开心今天能有幸与学姐进行一番交流,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学姐说做好当前的事情。作为一名学生,把当前的学习做好是最重要的事,只要能把该做的事做好就成功了一大半。通过学姐对于创业经过的介绍,我感受到创业不易,筚路蓝缕,以启山林,每一份的成功都是用汗水堆积出来的,也为有这样的学姐自豪!”

    青协会长李蓉蓉谈到:“一次尝试,增加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外在压力增加时,就会不自觉的增强内在的动力,我觉得这是大学里必不可少的一堂课。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让你感到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其他的学生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感言,表示以后要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多与人沟通,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做个行动派。

    根据安排,大学生就业创业面对面活动,还将邀请部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生代表返校,通过故事交流与经验分享,与学弟学妹们开展学习和经验交流,解决学弟学妹们对于就业创业的疑惑,让他们对就业创业有更深的了解,为更多的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经验准备。



    (来源于:中国高校之窗)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