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打造“新青年OFFER节” 为学子送上就业大餐


  • 2017
  • 11/29
  • 09:10
  • 就业指导

  • 浏览量

    由中共洪山区委、洪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武汉百万大学生“留下来”系列招聘活动——“新青年OFFER节”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中,网易、喜马拉雅、中科集团等50余家知名企业带来了1200余个优质岗位,并以名企大咖主题分享、知名企业联合校招、青年元素趣味体验等富有创意的形式,吸引了来自洪山辖区10余所高校的近3000名大学生现场参与,引发了江城人才招聘及交流新热点。

    活动上午场为主题分享环节,拉勾网&3W咖啡创始人鲍艾乐、全棉时代董事长李建全等知名企业人作为主讲嘉宾向现场学生分享了自身的就业创业经历,指出了职业生涯中的一些误区,对在校大学生的人生规划起到了方向性启发。下午场活动中,来自中科集团、长城汽车等知名企业的资深HR进行了就业公开课,对学生普遍关心的“如何与HR对话”等求职实操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大学生们纷纷就相关求职问题向嘉宾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企业招聘展示区,网易、喜马拉雅、中科集团、马应龙药业等5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及洪山区本地的知名企业与现场求职学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互动。从上午十时活动开始,到下午五时活动结束,招聘区始终人头攒动,部分备受学生青睐的企业展位人满为患,许多学生排起了长队等待投递简历,一些学生也借此机会与企业人员进行沟通,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求职机会。

    此外,活动互动区也聚集了众多高校大学生。洪山区人力资源局、科经局、房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在现场开辟了大学生留汉政策咨询专区,重点就大学生就业、创业、住房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向在校大学生提供咨询讲解服务,吸引了一大批学生前来咨询。在“新青年慢递邮局”创意互动区,许多学生写下了对自己多年之后生活的设想,并投递到“慢递邮筒”中,为自己的理想许下了饱含青春色彩的约定。

    据悉,今年以来,洪山区与辖区37所高校全面签订“十三五”战略合作协议,在产学研、创业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并在武汉理工大学建成“武汉洪山大学生就业市场”基础上,按“1+6”格局,区校合作再建6个高校大学生就业分市场,年服务大学生60余万人。此外,洪山区还定期举办“知名企业高校行”、“百企进校园”等系列专场招聘活动,为辖区华中科技大学、长江职业学院、武昌工学院等高校应届大学毕业生送上大量专业对口优质岗位。 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份,洪山区累计新增大专及以上学历就业参保人员20213人,累计办理大学生落户10856人,同比均增长400%,留住大学生成效显著。此次“新青年OFFER节”作为“留下来”系列活动之一,既为洪山区及武汉市最新人才政策做了一次生动的校园宣传,也对相关人才政策的贯彻落实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来源于:腾讯大楚网)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