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认定第四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的通知(闽人社文〔2017〕171号)


  • 2017
  • 11/29
  • 09:53
  • 就业政策

  • 浏览量

     现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认定第四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60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省实际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做好宣传推广

    各地要大力宣传推广第四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和前三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以下简称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的经验和做法,充分发挥典型引路和示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我省充分就业社区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创建充分就业社区成果,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目标。

   二、加大扶持力度

    各地要建立相应的激励机制,按照部、省有关文件精神,通过政府扶持或购买公共就业服务成果及其他以奖代补等方式,对认定的第四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予以必要的资金支持。省厅将从今年省级就业专项资金转移支付中安排35万元资金奖补我省第四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每个社区奖补5万元)。

   三、实行动态管理

    各地要加强对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的指导,对已认定的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进行定期复查和动态管理。省厅每年将不定期组织人员进行实地核查,对复查不达标的,将以书面形式说明理由并提请人社部批准后取消其国家级充分就业社区资格。

   



    (来源于: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