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博瑞(香河)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7
  • 11/13
  • 10:52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一、企业简介:

    从企业创建到现在,企业规模得到稳定持续的扩大,产品获得了国际市场的认同,得到了包括西门子、ABB、海尔等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认可,参与高速铁路机车控制、三峡工程、航天工业等国有项目,形成了自己的稳定的客户群。并同时与上百家供应商形成良好诚信的合作关系。美国、英国、德国等发达国家都有我们长期的客户,在国际市场上我们有着强有力的竞争力。

    我公司能从小到大,一路走了二十多年,是因为我们的领导和员工队伍拥有远大的理想和强烈的进取心。在十几年中,面对一个个困难,我们能众志成城,团结进取,努力坚持。但我们并不满足现状,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性的时代,企业也在经历着自己的蜕变。中国改革开放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进一步接轨的同时,企业也正逐步走向国际市场。为此企业计划并且已经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包括各种人才的大力引进、高端模具车间的启用、线路印刷的飞跃等等。2010年底,企业引进海外先进数码打印技术开展薄膜开关的数字化时代。

    目前企业的发展计划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表现为在国际业务量、市场知名度、员工薪资待遇和企业归属感上都有显著的提高。企业文化决定了我们要求我公司领导干部要发自内心地善待员工,要化解各种各样的矛盾,以人为本,发扬民主作风,使员工能够心情舒畅地努力工作,发挥创造性。

我公司现在正向精密制造发展,在这种发展环境下,面临着机遇与挑战,我们需要拥有全球眼光,踏实肯干,有全局观念,德才兼备的人才,需要那些富有献身精神,在关键时候能够挺身而出的人,需要那些有知识,文化,敢拼敢干的人,公司为您提供这样的平台,可能你在学校学习不够突出,但是只要你品行端正,懂得分享,拥有奉献精神,相信在我们为您创造的环境中一定会发展的很好,与我们共同打造企业的未来。


二、招聘岗位

(一)储备干部

岗位职责:

1、熟悉互联网,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2、协助办公室客户的接待工作;

3、协助和其它部门的协调工作;

4、及时准确完成公司和上级安排的工作;

5、对公司客户信息保密,遵守公司保密协议。


(二)外贸助理

岗位职责:

1、开发新订单,处理订单,交期,出货,客户等相关工作;

2、负责操作阿里巴巴、环球资源等外贸平台,及使用GOOGLE等搜索引擎寻找目标客户。


任职资格:

1、本科学历,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类相关专业;

2、熟悉贸易操作流程及相关法律法规,具备贸易领域专业知识;

4、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较好的计算机操作水平,有报关证等相关贸易操作证书者优先考虑;

5、具有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商务谈判技巧,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处事能力,勇于开拓和创新。


(三)经理助理

职责及要求:

1. 本科学历,综合素质高;

2. 踏实勤奋,积极向上,性格开朗,具有敏捷的思维;

3. 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网络搜索能力,网络办公能力强;

4. 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灵活处理公司各部门之间的关系;

5. 能及时有效的完成领导安排的工作。


(四)董事长助理

职责及要求:

1.综合素质高;

2.踏实勤奋,积极向上,性格开朗,具有敏捷的思维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熟练使用电脑及网络办公软件,能灵活处理公司各部门之间的关系;

4.能力强,可以代表董事长接待外部合作单位的负责人。


(五)网站编辑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业务宣传资料及其网站内容的信息搜集、编辑、伪原创、优化、审校、更新、维护、公司产品发布、用户信息审核等。

2、负责根据公司动态、新闻事件及网络热点进行栏目、文章或者专题的策划、撰写、发布和宣传工作。

3、配合领导组织策划推广活动,并参与执行,根据上级交办的任务,参与项目实施过程中策划、协调和处理等工作。

4、负责网站的日常运营管理,如后台系统上传、制定网站管理规划,提高网站权重

5、协助开展网络营销推广工作。


任职资格:     

1、编辑、出版、新闻、中文、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有SEO工作经验者,有网络编辑领域从业经验者优先;

3、熟练操作常用的网页制作软件和网络搜索工具,了解网站开发、运行及维护的相关知识;   

4、良好的文字功底,思维活跃,思路清晰,新闻敏感性强,有较强的网站专题策划和信息采编能力

5、善于信息搜索与编辑整理,具有较强的选题、策划、采编能力,掌握新闻、评论等各类题材文章的撰写,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写作能力与分析能力,理解沟通能力强;

6、较高的职业素养、工作责任心强。敬业精神及团队精神,擅于沟通。


三、薪资待遇

1. 薪资方面:

实习生的工资3000-4000元;优秀学生月收入在4000-5000元

经理助理4000-6000元

董事长助理5000-7000元


2. 工作地点:a.海口市美兰区海南大学校内

             b.三亚市吉阳区凤凰路


四、联系方式            

邮政编码:101108

固定电话:01051292002

传真:01051292002

招聘QQ号:2528741821

招聘微信号:HR-mbr

简历投递邮箱:2528741821@qq.com

联系人:欧女士

联系号码:15613653772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