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丈高楼平地起,辉煌还需靠自己


  • 2016
  • 12/29
  • 18:06
  • 招生信息

  • 浏览量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我院联合北京今九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于2016年12月27日16:30在书知楼2205教室举行一场宣讲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我院13级即将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同时面向我校其他专业,对旅游、广告、传媒感兴趣的学生们。给他们一个锻炼自己,展现自我的机会,希望他们能够借助这个平台平步青云。

据了解,北京今久广告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北京,拥有海南今久分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北京全经联合时代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较早专注于房地产领域的综合性广告公司。现在已成为国内单体最大的房地产广告公司。下设全案策划、公关活动、媒介购买等三大专业模块。

招聘会上,宣讲人重点说到:“今久传播以‘实效、安全、持续发展’为价值理念,以‘做开发商的好朋友’为服务理念。应聘者将通过三个月的实习提高工作能力和环境适应力,实习期间会严格要求,为实习人员打造一个更加坚实的基础,为公司选拔出一批更加优秀的人才。”


工作人员介绍公司待遇和工作内容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本次招聘的职位共分为平面设计、文案、策划、活动执行和微商运营等五部分。公司方提出希望应聘者拥有吃苦耐劳、勇于探索的精神,能够和公司的其他同事一起为了公司奋斗,还希望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和知识基础。

本次宣讲会现场气氛很融洽,在宣讲过程中,宣讲人的激情充分调动了现场学生的气氛,放松了学生们紧张的心情。同学们认真听着有关公司的介绍,积极与宣讲人进行交流,充分了解了今久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招聘岗位的情况,并根据自己的意愿投递了简历。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行,彰显了我院对学生们就业问题的重视以及招聘单位对我院能力的信任。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就业机会,同时使我院同学对自己的就业情况的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了解。

就业是大学生步入社会的真正体现,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是真正独立的起点。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自己人生的一个新起点,慎重、严谨的选择最能够锻炼自己。只有把握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和发展方向,才能在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大步直前。


文字:党晨镭 文编:曾良航 图片:李孝威 图编:赵越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