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兰兹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 2017
  • 11/29
  • 22:58
  • 招聘信息

  • 浏览量

公司行业:旅游/酒店/餐饮服务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公司规模:500-999人

职位类别:酒店/餐饮/旅游/服务类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广东省深圳市 学历要求:本科

招聘人数:30 人

职位描述及要求:

兰兹成立于2014年,2015年第一家兰兹酒店门店开业,从经营酒店,到艺术设计,再到经营人群,兰兹带着“人文艺术,创意生活!”的初心,在不断发展和客户的对话中,提出了兰式生活。这里有独一无二的艺术装饰,有原创艺术美学DNA,有所见即所售的海淘产品,有超预期酒店住宿体验,有健康餐饮,有便利出行等;兰兹在开放、创想、集思的理念下,打造一个以酒店为起点的品质生活的生态圈,为用户,为生态圈的伙伴创造增量价值,引领和重构一个思享的领地,精神的港湾!

一、招生对象:

没有受过学院处分的各专业在校生,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女生身高 162 厘米以上,男生身高175CM以上;吃苦耐劳,心态积极,品格端正,性格开朗大方,愿意从酒店基层做起;语言沟通及逻辑思维能力强,各科成绩良好。

二、“兰兹酒店精英班”订单班学生的职业规划

第一步:连锁酒店基础岗位:前台、客房、销售等轮岗定岗( 1 年以上)

第二步:连锁酒店中层管理岗位:值班经理,客房主管( 1 年以上)

第三步:酒店副总经理:第二负责人 / 副总/ 储备店长( 1 年以上)

目标职位:连锁酒店总经理;总部各职能管理岗位

3年时间完成他人 5-8 年的职业历程

三、“兰兹酒店精英班”

“ 兰兹酒店精英班”由兰兹集团负责招生教学和管理,为兰兹酒店培养适合企业发展需要的人才。开班学生需要通过兰兹酒店集团的统一面试,转为学院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毕业生正式入职后享受兰兹酒店员工的福利待遇,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晋升通道。

联系方式

邮 编:518000

电子邮箱:wujg@ranzhotel.com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