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全员践行十九大


  • 2017
  • 12/10
  • 18:20
  • 党建工作

  • 浏览量

    12月6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学院分工会于办公楼大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十九大学习活动。活动就十九大各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提倡十九大精神。并根据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就国家提出的多种政策进行分析和落实。

老师们在做会前准备

    活动首先以“最美乡村女教师”支月英为例,向我院教师展示了十九大的精神体现,带领各教师深入了解“榜样精神”,领会其中内涵,并鼓励每位教师畅谈个人感受,勇于付诸实践,多角度解读十九大精神。学习过程中,各教师态度都积极踊跃,认真参与其中,致使教学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十九大精神讨论会正在开展

    教职工学习活动结束后,我院教工党支部又召集全体党员展开学习讨论。大家集中讨论了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该片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光荣历程,展现了各级共产党员坚定不移的奋斗目标,旨在传播党的理念,提醒各位党员要拥有奉公守法的信念和实事求是的决心。会议还围绕如何维护党章,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问题进行交流,要求每位党员都要自觉的学习、遵守党章的内容,正确落实党的纲领和行动指南。

    在中国共产党追求理想的道路上,必定会有无数的艰难险阻,而我院党员教师作为国家的支柱,社会的栋梁,有义务担负起实现祖国发展目标的大任务,从自身开始严格要求,坚持“两学一做”,不断加强学习党性修养的学习内容,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明确自身基本权利和义务,科学理论的完成每份工作,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

    本次会议为我院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使得十九大精神理念得以传承。并着重提醒各党员教师牢记身份,承担起模范角色,在思想、政治上符合党中央规范,持续推动我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孙淑婷 万科妹)

    (图:赵明瑄)

    (编辑:韩擎天)

    (责编:李果)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