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榔谷等你来


  • 2017
  • 12/18
  • 12:20
  • 就业新闻

  • 浏览量

    12月15日下午,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在我院书知楼1208教室举行了招聘宣讲,讲解部内务组长李春叶代表槟榔谷景区出席,人力部招聘专员杨谋子为宣讲人,我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议。


人力部招聘专员杨谋子介绍槟榔谷相关信息

    宣讲人首先介绍了槟榔谷的发展历程与景区现状,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简称“槟榔谷”)是中国首家民族文化型5A级景区,成立于1998年1月18日,位于甘什岭自然保护区内,两边森林茂密,中间是一条连绵数公里的槟榔谷地,故称槟榔谷。槟榔谷是一个多民族、多文化、多形态的,集观光游览、文化展示、民俗体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少数民族型旅游风景区。它以其宏大的规模,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丰富多彩的民间娱乐项目赢得了八方游客的口碑,更以其独具韵味的原住民风情、神秘迷人的原始雨林风光风靡海南岛,被誉为海南民族文化的“活化石”。

    接着,宣讲人具体讲解了本次招聘的相关信息,包括职位、薪资待遇及各个岗位的工作要求等。本次景区面向我院招聘的岗位主要是讲解服务员、餐厅服务员、理货员、销售员,总需求在60-70人左右。杨谋子鼓励在场同学们把握机会,勇敢尝试,锻炼自己。


面试者与槟榔谷招聘人员交流


我院学生进行面试

    宣讲结束后,景区负责人对我院学生进行了逐一的面试。在面试过程中,招聘人员接连发问,为进一步了解面试者的工作能力、工作态度等。同时,面试者也积极提出问题,与槟榔谷招聘人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最后招聘人员综合考虑学生的面试表现,现场给出面试结果。

    相信每一场招聘都是智慧的交锋,都是梦想笃定的步伐。愿同学们一直怀着赤忱的热心去面对未来,在平凡的路上闪耀非凡的光芒!




    (文:马莹)

    (图:仲蕊欣)

    (编辑:季天问)

    (责编:李湘婷)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