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手世界,扬帆精彩】--------我院召开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实习生动员大会


  • 2015
  • 10/28
  • 18:12
  • 实习工作

  • 浏览量

   2014512日晚8点整,在书知楼2103教室召开了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实习生动员大会,本次动员会由我院办公室主任、分团委书记庄岩老师主讲。
     
据了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当今最具影响力、最具挑战性的专业帆船赛事之一。创办40年来,魅力独特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已远远超越体育范畴,成为一项集冒险、挑战、激情、创新、名誉、竞技于一体的、无与伦比的传奇赛事。2014-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继2008-09赛季停靠青岛和2011-12赛季停靠三亚之后,再次将三亚选为停靠港之一,是这项世界顶级帆船赛事第三次与中国结缘。2011-12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为海南省贡献了7.35亿元的经济增长,三亚站观赛人数超过11万,共有来自19个国家的417家媒体现场报道三亚站盛况,并且累计有7亿的中国观众关注赛事。我院与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三亚站达成合作,为学生构筑平台,帮助学生锻炼、提升自我,加入到影响力如此之广的国际性赛事,对于我院的每位学生而言,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


 

 


     
会议开始后,庄老师阐明了此次实习的目的:通过将近六个月的实习,希望大家能够多接触社会,学习专业技术知识,实现对实习场所的感性认识,初步了解本专业的地位,培养大家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在会议期间,庄老师重点强调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纪律和安全问题:安全是第一的,是一切实习工作的前提,我们只有遵守纪律,才能保障安全,实习才可以顺利开展。
     
面对同学们即将迎来的实习生活,庄老师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与嘱咐:专业实习是教学环节的有机组成部分,同学们应端正实习态度,在整个实习过程中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看成是一名初次深入社会的劳动者,虚心向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学习研究,同时同学之间要广泛开展讨论和交流,不断提高实践能力。
     
会议最后,庄严老师再三叮嘱了此次实习中的具体细节问题,要求同学们带着问题去实习,也为同学们讲解了多条在实习期间应该注意的问题,包括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学会观察、保持微笑、善于向前辈请教、遵守纪律加强交流等,老师还建议同学们要注重细节,要求每位学生注意自己的礼仪礼态,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处处留心皆学问,善于发现问题,学到知识。




     
通过动员大会,同学们情绪高昂,表示对于此次实习机会倍感珍惜,将会在实习期间认真投入到此次难得的实践中去,严格要求自己,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不断提高实操能力,在实践中丰富自身经验,为未来事业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文:佟皓;文编:胡嫣然;图:陈佩瑶

 


CONTENT END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创建于2005年,是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个本科高等旅游教学科研单位,开设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休闲体育(高尔夫)专业。拥有科研机构:翟明国院士工作站、海南旅游消费研究院、海南省度假酒店与住宿业研究基地、海南省旅游新业态研究中心、休闲度假研究中心,以及省级旅游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海南省特色重点学科方向和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单位。学院以应用型特色人才为导向,学院以国际化办学理念,深度协同的“政、校、行、企”合作办学和“订单式”人才培养为特色。基于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要,以“大旅游、大文化、大休闲”为核心,瞄准数字化、以旅游新业态产业链布局为发展导向,积极培育社会发展需求集中的优势旅游人才并日益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人力资源支撑。

0898-8838 6772

电话

0898-8838 6773

传真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三亚学院旅业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Sany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Taoyuan

  • 微信公众号—旅业学院通讯社

  • 微信公众号—走在最前面

  • 抖音号:USY_旅酒视角

  • 网站手机版